37-火符的威力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來前情提要一下,就在我被學長叫醒、準備要對抗邪惡黑勢力的時候,怪裡怪氣蒼老難看又喜歡惱羞成怒的魔鏡開了一個大絕——放狗。

 

  而且是很噁心的那種,雖然不會咬你、但是它的精神攻擊十分之強悍並且擁有長在別人身上的絕技,就連學長也中了招!

 

  此刻學長的臉白成一片、毫無血色,我不知道他還能不能繼續戰鬥但是!一看到這副景象我就好恨這樣什麼也做不到的自己!

 

  幫學長拿一下烽雲凋戈也好啊別這麼不爭氣可以嗎褚冥漾!

 

  但我是不會真的開口去幫忙拿東西的,情況緊急我真的沒有搞笑的心思,我現在很急、都快急禿了!

 

  「學長,你怎麼樣?我現在可以做什麼嗎?」

 

  「你……」學長有些吃力地開口,握著武器的指尖泛白,眼神也不在我身上,「不准、離開我……等我、一下……」

 

  會需要讓學長等的情況是真的很不樂觀了,偏偏周圍的那些漂浮臉又虎視眈眈地想伺機靠近,全靠學長身上散發的威壓太過強大才暫時停住。

 

  學長閉著眼,看似在休養生息,我也不敢輕易打擾他,但是他臉上淌下的汗已經連成一條小水道了,在他手臂上的小老頭也沒有閉嘴的跡象。

 

  這時候,我應該趁著學長的威壓還在,先對敵人發動攻勢才對,但是不清楚這個結界的環境對米納斯有什麼負面影響,也可能光是召出米納斯我的體力就撐不了多久,這時候最保險的方法就是符咒了吧?

 

  好,就用我這幾年下來在Atlantis累積的符咒實力,跟他拼了!

 

  快速撇了幾張火符,我在心裡鄭重地祈禱它的效果超群,接著將它丟向那些臉!

 

  伴著突然高起來的慘叫,一片火海連著過去,熊熊燃燒的熱浪甚至連遠在二十公尺外的我也感受得到。

 

  太好了,中!

 

  「褚!」

 

  這時剛剛還在閉目養神的學長突然睜開眼睛朝我大喊,眼裡的血絲有些怵目驚心。

 

  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學長這樣喊我的時候,一股大力襲來,我整個人飛了出去。

 

  「學長——!」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