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我該做的事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一股強硬的力道把我撞往反方向,而學長的那聲吼仍在我腦中徘徊,好不容易停下時,暈乎乎的腦袋卻怎麼也冷靜不下來。

 

  剛才時刻圍繞在身邊的人臉、阻礙都不見了,他們發了瘋似的往一個點集中——是學長!

 

  一整坨扭曲、相撞、發狂的猙獰面孔爭先恐後地往學長身上咬,這種靠數量的絕對優勢而前仆後繼的攻擊學長怎麼可能擋得住?!

 

——但我卻沒有足夠的力量阻止那些生物的圍攻。

 

  就算衝上去用各種符咒把那些仍往前擠的醜惡傢伙扒拉開,永遠都還會有新的補上去、一個接一個、一群又一群……而他們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只盯著學長進行攻擊。

 

  怎麼會這樣?如果連誘餌也當不了的話,我存在於此的意義不就消失殆盡了……而學長他、他寧願自己拼死引走全部攻擊也要把我撞開包圍圈……

 

  怎麼辦?我好怕,比自己被傷害還要怕,我的存在太渺小,就連出聲喊學長都因為喉嚨乾澀而發不出聲音。

 

  學長、我看不到你了……學長、你在哪裡?

 

  「褚!」

 

  那堆障礙物的中間傳來學長的聲音,同時一些已沒了活動跡象的洞悉也從中心被丟了出來——「學長!!!」

 

  「別想太多!你看好自己——唔!」

 

  話才說到一半那邊便傳來一聲驚呼,我瞬時心急火燎,雙腿也有了站起來的力氣,我拼了命地過去繼續進行自己應盡的事。

 

  就算我很菜、就算學長叫我顧自己就好——但學長就在我面前遇到困難,我怎麼可能什麼都不做只乾看著?!!

 

  我也想獨當一面啊啊啊!!!

 

  「褚明亮!」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