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十月中發生的事,那時候準備段考身心俱疲,學生會又開始舉辦一年一度的聖誕糖果企劃⋯⋯

 

    『又快到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上了高中、大學後有沒有想念你的國高中好友或高中大學新朋友呢?現在開放表單讓大家可以將糖果還有信件寄給外校的友人喔!此次活動開放以下學院:Atlantis、亞里斯、七陵⋯⋯』

 

    因為去年也參與過這個活動,好友的糖果和信也都確實送到了我手上,所以雖然一包糖果要四十塊我還是砸了錢下去填表單寄了六包出去(這樣就兩百四QAQ)。

 

    對了,去年的我都沒有填要信封(寫信),這樣蠻不好意思的,今年都給他填要吧~ε-(´∀`; )

 

    當我填到第五次表單時,我突然想到:啊、去年好像忘了填給雙胞胎和他們哥哥,今年給他們寄一包過去好了。

 

    於是我填完了給老姐的糖果後,填了第六次表單⋯⋯

 

    咦?怎麼好像忘了什麼@( ̄- ̄)@

 

    嗯、嗯、嗯⋯⋯外校親友應該都有填到吧!還是快點寫信好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交。

 

    於是,當我發現確認單並準備交錢時,發現了我一個天大的錯誤。

 

    啊啊啊我TM給亞里斯三兄弟多填一包、結果忘記填給然了啊!!

 

    話說我也不知道然幾班啊啊啊(((o(*゚▽゚*)o)))(((o(*゚▽゚*)o)))(((o(*゚▽゚*)o)))

 

    只好,等聖誕節再跟然自首了(囧rz

 

    不過、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上禮拜交信時間就截止了我都還沒交給負責人啊啊啊(╯‵□′)╯︵┻━┻

 

    那個那個、大家的學校班級⋯⋯嗚啊好亂好亂。

 

    手忙腳亂之下,我在聖誕節當天發現了一件更嚴重的事情。

 

    TMD因為一直想著然的事所以我把給三兄弟的信封封面填錯校名,現在三兄弟收不到信而且信整個不見了!!!

 

    靠靠靠靠靠⋯⋯對不起對不起TATATATAT

 

    最後是然跟我說沒關係,三兄弟有點可惜沒看到我寫的信(而且因為過兩個月了所以我忘了我寫什麼ε-(´∀`; )),然後聖誕節在糖果堆裡度過。

 

    哎呦聖誕快樂大家快樂!不要跟我一樣笨到填錯校名又忘記寄給誰喔~

 

    PS:和他們約了寒假出去唱K,有點期待(靦腆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