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噁心沒有下限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別愣著!跟上!」學長一句話還沒說完便衝了出去,對著迎面而來的半人高大石塊就是一踹,那東西飛出去老遠。

 

  好歹我也是在Atlantis學院就學超過三年的舊生,早已不像菜鳥那般畏首畏尾、大驚小怪,雖然現在是孩童模樣,但我還是以最快的速度跟上了學長。

 

  儘管很小心避開撞上來的障礙物,我還是沒辦法完全躲過它們,身上被擊中的傷口很快發燙,但我仍沒有停。

 

  好像我怕被學長丟下一樣,不過其實我也怕學長出什麼錯,畢竟他現在小小的身體還手握兵器,在這種奇怪空間下不免受到影響,說實話如果學長受傷了我可能更無法忍受。

 

  什麼時候,學長不再只是單純的學長了呢?

 

  「褚!停下!」學長在前面喊了一句,抓住了因為慣性而來不及煞車的我,如臨大敵地盯著新出現的……人臉。

 

  「這什……」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一張張臉密密麻麻地環繞在我們四周,剛剛還沒點預兆就出現了,詭異地令人頭皮發麻。

 

  每一張人臉都不同,表情不同、神態不同、動作不同,有的嘰嘰喳喳地說著話、有的閉眼假寐、有的憤怒咆嘯……我努力壓下心理上的不適,默默祈禱這些臉之中沒有我認識的……

 

  「學長——」我轉過頭看學長,一張蒼老古怪的臉赫然映入眼前,嚇得我腿軟,「你怎麼了學長!」

 

  學長的身上!出現了一張小老頭古怪神經質的臉!就在他的手臂上!

 

  「沒事。」學長神情淡漠連看都沒看一眼就一指頭狠狠戳了下去,那老人的眼中流下點點血跡。

 

  『噫噫噫噫呀啊啊啊啊噫噫噫噫——』

 

  老人臉瘋狂發出怪聲,就像他的眼睛被戳瞎了一樣。

 

  喔對,他的眼睛確實被戳瞎了,就在剛才,被學長。

 

  有一隻叫,其他的也跟著叫,叫得我頭皮發麻,正想把小老頭的嘴巴摀上時學長嚴厲地吼:「別碰!」

 

  臉色逐漸變得蒼白。

 

  天啊天啊天啊這是什麼世界我好想回家你們這些醜八怪走開嗚嗚嗚嗚——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