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用在其他地方的,不過因為取消了所以我就放上來吧~

有意願想演的記得演完讓我參觀參觀XDDD


 

過激背德羽毛球

劇本:艾奇亞

 

()人物的情緒等

▲人物的動作

 

*角色介紹:

朔間零

羽風薰

大神晃牙

乙狩阿多尼斯

UD製作人 柚月遙香 :隨和活潑的小姑娘,認真工作,喜歡幫組合拍照

 

第一幕

地點:體育館

人物:全員

對話開始:

 

製:……大致就是這個意思,因為我想讓你們先為這部戲練習一下,才會請你們在室內籃球場這邊集合的,那邊羽球網都架好了。

晃:喔,羽毛球啊!(興致高昂)本大爺初中的時候常常打,不過因為這所學校沒有羽球社,所以我也很久沒接觸羽球了。

零:羽球啊……吾輩比較想和凜月玩吶……(失落)

薰:別想了朔間,我看他大概會瞄準你的臉發射吧?

薰:對了 遙香醬 !你會在旁邊看嗎?那就讓你看看我認真的樣子吧~

多:還有一個問題,我在祖國沒有打過這種球類,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打……

晃:哈!那本大爺就好心教你吧阿多尼斯!

(兩人走到場中練習)

零:哎呀哎呀,小狗對這種需要體力的事情很感興趣呢,吾輩想要在有冷氣的地方、愉快地、悠閒地——▲被製作人打斷

製:朔間前輩,羽毛球很有趣的,我想看看打羽毛球的前輩……不行嗎?(失望)

零:(困惑)咦?誒?啊……既然是 柚月小姑娘 的請求,那吾輩就拿出五成的力氣來參加活動好了,太陽還沒下山吾輩現在很虛弱喏……

薰:朔間太狡猾了!得了便宜還賣乖。還有 遙香醬 你的藉口太柔弱啦,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會忍不住中招啊……

(遠處傳來的聲音)

晃:喂——!你們兩個老人家能不能快點?!阿多尼斯都已經準備好了!(不爽)

多:前輩們累了嗎?那我去拿水好了。

晃:阿多尼斯你幹嘛幫那兩個老的,都快開始了你還想去哪?讓 遙香 去就行了!我們先開始!

製:好的,請你們先開始,我馬上就回來。

 

第二幕

地點:體育館

人物:全員

對話開始:

 

零:那麼,雙打的話該如何分組呢?吾輩比較想和阿多尼斯君一起,雖然他是第一次接觸但阿多尼斯君的野性直覺很強,感覺會贏的很順利呢~

薰:朔間你的懶癌到底什麼時候會好?這樣也太偷吃步了吧?

晃 ▲用力揮球拍發出「咻咻」的聲音:哼!我們二年級當然要一組,把你們三年級打個弱花流水!(開心)

多:我沒有意見,那我就跟大神一組了,請多多關照。

晃:喔!絕對要獲勝!

薰:朔間你看到了嗎?這兩個二年級太囂張,把他們的氣焰熄滅吧!

零:正有此意。

(製作人的OS:於是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場上傳來鞋子的摩擦聲和打到球的聲音)

晃:喔喔!就是這樣阿多尼斯!(開心)有進步啊!(此時二年級組得一分)

多:也有大神的功勞。

製:五比五,追平了耶……(驚訝)

零:發展成這樣應該是面子問題了吧?薰君你怎麼想?▲抹汗

薰 ▲喘氣 :朔間你再這樣我要哭了,拜託你不要一直站在原地啦——!

零:可是吾輩答應小狗讓他們幾步啊……(無辜)

薰 ▲吼 :(忍無可忍)那你就跨大步一點嘛!都是因為你一直不動所以他們才一直打給我啊!還有為什麼這麼熱啊?!▲脫衣服

製:羽風前輩這樣容易感冒還是把衣服穿上吧……雖然朔間前輩站在原地也能救到許多球,可是這樣羽風前輩很累的……

薰:遙香醬 別在意,我這樣比較舒服~還有朔間你給我認真點!連 遙香醬 都忍不住同情我了!

多:(小聲)啊,前輩脫衣服了耶,那就代表這個國家接受在打球中脫衣服嗎?那我也脫吧。▲脫衣服

多:大神,前輩他們吵起來了,我們是不是要收回剛才的要求啊?

晃:雖然在三比一的時候趁機讓他做了承諾,不過看吸血鬼混蛋那樣應該是光明正大在偷懶,所以我也有點不爽啊……▲喝了一口水      阿多尼斯你還真脫了啊?算了隨便你。▲喃喃自語

多:那個,朔間前輩你可以不用再讓我們了,我開始熟練了。

零:唔、好吧,那這次就再更認真點。

薰:希望你是真的會做到啊……▲喝水

製:(活潑)前輩加油!二年級組也是!

 

第三幕:

地點:體育館

人物:全員

提醒:其中穿插了許多快門聲,殺球時揚起的衣角畫面非常可觀ww

對話開始:

 

薰:喔喔!朔間你這傢伙還是挺行的嘛,角度這麼刁鑽的殺球剛好殺他們個措手不及!(興奮)

零:畢竟下午了嘛,吾輩的力氣正一點點回來啊……!▲揮拍打中球

晃:可惡!阿多尼斯你力氣比較大到後面去,我負責接小球!▲打回去

多:知道了!(腳步聲)我會將弱小的生物保護好的!

製:雖然這裡沒有弱小的生物但還是請你們加油,現在是十一比九,前輩組略勝一籌喔。

薰:哈哈,只要這場打贏了我就請朔間吃飯如何?(胸有成竹超開心的)

零:真的呀,薰君難得請吾輩吃飯,那吾輩怎麼可以辜負薰君的期望呢——▲用力揮拍!

零:啊呀、糟糕……

晃:很好很好!超級怪力的界外球!飛到很後面了啊……等等阿多尼斯!你不要跑去撈球啊!這種界外球揮拍了分數就得不到啦!(慌張)

多:咦!好險好險,差一點就伸手去撈了……

(球落地的聲音)

薰:才剛得意完就掉鏈子啊,朔間你是故意的嗎?

零 ▲乾笑 :哈哈……這不是因為太開心了嘛,一時力道控制不好……啊,我的球拍網子斷了。(驚訝)

薰:(惡寒)哇啊怪力……那去拿新的拍子吧,應該還有。

製:朔間前輩這裡有喔。

製:那麼現在就是十一比十了!很接近了呢!那麼前輩組十二分就贏得比賽,如果在這之前後輩組能把比數追平就有延長賽喔!你們都好厲害!加油~

薰:女孩子的加油最能激起我的幹勁!那麼朔間,快速將他們一舉拿下吧!▲發球

晃:哈!勝利是本大爺和阿多尼斯的!阿多尼斯提高警覺啊!▲揮拍的聲音

(製作人的OS:總算讓他們都熱在其中了,我也拍了很多宣傳照,真開心~)

零:(聚精會神)赫——!▲殺球

晃 ▲撲,球又被打了回去 :沒那麼容易得逞!!看我的釣小球……!

薰:蛤哈~狗狗你還太嫩~▲重新打到後面去

晃:什——!(驚愕)

多:我來!!▲揮拍   哈!(氣沉丹田)

零:薰君,接著!▲揮

薰:哈!▲殺球得分

薰:終於在最後帥了一把!

製:啊!十二比十,前輩們贏了呢!(喜悅)後輩組也不要太傷心,雖然輸了但我請你們吃飯吧。(安慰)

晃:不公平!他們擊了兩次球啊!(氣憤)規則沒有這樣的!

製:啊,好像是呢……那再打最後一次吧?

薰:誒?不要了,我好累喔,而且為什麼輸了你們還可以和 遙香醬 一起去吃飯啊,我贏了還得請臭男生吃東西……

零:唔,是薰君說要請吾輩的啊……吾輩也不打了,老人家需要休息。

多:大神算了吧,我也有點累了。

晃:既然阿多尼斯都這麼說了那好吧。 遙香 ,你要請吃什麼?

薰:誒等等等等!我們也和你們一起吃啦,這樣人多熱鬧。

零:吾輩沒意見,那就算在薰君帳上吧。

薰:喂!你很不客氣耶……看在 遙香醬 的份上那好吧。讓我先把衣服穿回來。

晃:那走吧,剛好我知道一家不錯的。

多:是大神特別推薦嗎?好期待呀。但請先等等,我也還沒穿好衣服……

製:剛好可以邊吃邊看看剛才的照片,大家都很帥喔~

零:喔~小姑娘每一刻都在認真替我們著想啊。

薰:我要看我要看! 遙香醬 你會自己留下來嗎?那要把我的照片收藏起來喔~

晃:哼!本大爺的英姿全被你拍下來了吧?很好!之後多給我洗一份!

多:我也是,麻煩了。

製:好!那我們就去吃飯吧,今天就我和羽風前輩請客,照片也可以一會討論!今天真開心~

 

《劇終》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