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白雪公主騙小孩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站在這面巨大的黑鏡前,我們兩人矮小的像螞蟻。

 

  正當我忍不住拉著小學長的手往前湊去想看個仔細時,黑鏡最頂端的一個深色大寶石突然開始發亮。一開始是亮了就滅、但到後來閃得越來越快,就像連成一線的夕陽。

 

  『誰呼喚我?』莊嚴神聖的聲音傳出,讓我內心一震,立刻就不敢再動,而那聲音飄渺地像身處遠方,可你卻能清晰知道它傳達的意思。

 

  不安地攥緊學長手心,我看著黑鏡鏡面上突然出現的兩條灰線慢慢張開、露出兩隻眼睛,心裡有某些地方覺得怪怪的,這似曾相識的感覺……

 

  「玄蝙白蠉,見過魔鏡。」變種人先生眼神狂熱,忍不住臉上扭曲的笑,單膝跪下。

 

  白蠉、白蠉……!我知道了!這不就是白雪公主裡面的魔鏡嗎?變種人先生你怎麼不取名叫壞皇后偏偏叫白雪公主啊?!這跟你形象嚴重不符!!

 

  ……不行不行,一不小心就掉入外貌協會的陷阱裡了,人不能只看外表,說不定變種人先生是個很厲害的人啊。

 

  魔鏡大大的視線從我們倆身上掃過定在了一旁的變種人先生身上,它直勾勾瞪著變種人先生,沒有嘴巴的鏡子用不知從哪發出的聲音說:『玄蝙,何事?』

 

  「我要一張新『臉』,像他們兩個那樣的!美麗、純潔無瑕的『臉』!!」白雪公主幾乎是迫不及待地跳起來指著我們倆,歪七扭八的五官透出無與倫比的興奮神情,在接收到魔鏡瞇著眼凌厲的視線後又重新跪了回去。

 

  有種不妙的感覺竄上心頭,學長把我拉到他身後,不悅地看著大黑鏡。

 

  魔鏡哼了一聲,拿斜眼瞥我們兩個,『代價自會收取,但要做到融合他們兩個,難。』

 

  那種把我們當作弱小的生物一樣輕視的眼神……真是瞧不起人!!我們家學長可是很強的!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琴棋書畫對他來說都是一塊小小小小小蛋糕!!別小看紅眼兇暴兔啊!

 

  不過現在的學長身體縮水實力也縮水,我也有點沒底啊……對了,白雪公主說的幫忙就是『融合』嗎?什麼東西??

 

  「他們已經答應幫我了,魔鏡不用太擔心。」

 

  ——這什麼強迫式發言啊!!雖然是我要幫你的但你就這樣直接把我賣了讓我一點也不高興啊啊!!!

 

  『既然如此,那就讓他們心意相通吧。』話音一落,強光大盛、刺眼的金色使得眼睛生疼,眼睛閉上的時候,我感覺手心一鬆。

 

  「褚!!!」

 

  學長的聲音也離我越來越遠,然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