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黑的,不知道能做什麼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話說回來,就算說著要替學長分擔冒險,其實我自己還是挺怕的,尤其是看到那怪異變種人的臉後……不僅怕,連心臟都要吐出來了。

 

  那張臉真是太有威力了,如果他執意要那啥我的話,我寧可自盡。

 

  但我們不能把人家想的那麼壞,但現在為止那位客人也只有拉住我的小手手和摸摸我的小臉臉而已,並沒有做什麼猥褻動作,而且人家看起來不是那種心術不正的人。

 

  但顯然,小學長不這麼想。

 

  他似乎認為人性本惡何況一出現就長了那副面貌還對我圖謀不軌的人就肯定是壞人,所以一路上他死死抓著我的手,雖然我執意幫那變種人不知道要幹嘛的忙,但他還是和我一起過來了,這讓我心裡莫名其妙感到一絲溫暖。

 

  學長不是不支持我,原來他是在擔心……學長這種人也會擔心啊?

 

  總之變種人先生至少沒把我們帶到人口販子的倉庫或私人密醫的地下實驗室,這裡是一間很大的別墅,外觀看上去明亮整潔,很有一種低調卻奢華的感覺。

 

  毫不猶豫踏進別墅的變種人轉頭看我們,高興地扯出一個笑:「太好了,另一個小朋友也一起過來,就變成雙倍可愛了~」

 

  ……還是我長到大學以來第一次聽到陌生人說我可愛,還是被人以這麼興奮的語氣,大概只有我媽會為了噁心我才這麼做吧?

 

  不舒服,起雞皮疙瘩了……

 

  再仔細想想,我現在是小孩子,或許真的很可愛也說不定……我回頭看向那一臉不耐煩中還充滿著警惕的小小臉龐,精緻的小臉蛋即使眉頭蹙著、嘴角下垂,還是一樣那麼好看。

 

  嗯,果然很可愛。

 

  正當我在心裡笑得合不攏嘴的時候,小學長突然心有所至,冷冷地看過來動了動口:「再看扁你。」

 

  好不看不看,您老人家息怒啊。

 

  「進來進來,不會對你們做什麼啦~」變種人先生熱情地站在大門旁邊,揮揮手示意我們快進屋去。我感覺他高興得都能立刻原地起飛了。

 

  「我得到了一面鏡子,如果是可愛的你們的話一定可以生出一個可愛的『臉』~」屋內空間很大,是挑高三樓的樓中樓,但一眼望去最吸人眼球的就是那蓋著一塊大布、足足有兩層樓半高的東西,「幫幫我吧,我想要一張漂亮的『臉』!」

 

  變種人先生張開了一開始並不存在的黑翼透明卻看得到血管分布的薄薄蝠翼飛了上去,掀開那層蓋著鏡子的厚布。

 

  一個鏡框邊緣雕著華麗繁複的刻紋、鏡面卻黑得發亮的鏡子,呈現在我們眼前。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