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一下,今天是九月六號蓮巳敬人的生日!祝副會生日快樂喔~~


28-只要我能做的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客人、客人!放開啊!!」那位奇醜無比的怪人一下就把我拉離地面,手臂上施加的力道越來越緊,我幾乎能想到只要他一放手,皮膚上的青紫印記一定清晰可見。

 

  真的會痛!不是在騙呀!

 

  突然,另一隻小手插入我們之中,快狠準地拍向那位客人的虎口,一下就讓那隻奇怪生物放手了,而我也被護在那人的懷中。

 

  他攬著我的腰、挺胸闊步地站至我身前,擋住所有來自奇怪生物的詭異視線,明明學長小孩模樣的肩膀不比我現在身體的還寬、甚至個子有點嬌小,卻能為我帶來安全感以及炙熱的體溫。

 

  令我眷戀、不捨分開的溫度。

 

  「你?!」奇怪生物撫了撫發紅的手,兩顆生得不對稱的眼睛睜到最大,語氣中竟有了幾分憤怒的意思,「能力被封了就別來找碴,我要的不是你,是後面的小男生!」

 

  這是什麼危險發言?!等一下你這變態!我是不會跟你走得你別想!!還有我們的能力是真的先被封印了才出來當服務生的,這是因為惡魔尼奧怕我們把客人打死。雖然我不會打死客人,但另外兩個學長是很有可能的。

 

  但現在情況真的很不妙,能力都被封住了要怎麼打?!

 

  「褚,待好不要動。」稚嫩的嗓音傳來,不可思議地我安心了許多,學長背對著我安撫性地緊了緊牽著我掌心的那隻手,全神貫注在越發生氣的奇怪生物上,防止奇怪生物突然發難。

 

  其實我是傾向於不要打架的,那個客人這麼奇怪連我們的能力都被封住的事都知道,還敢在神使得店隨便拉人,可見不是好惹的主,就算學長的能力還在,我也不希望他們打起來,更不希望學長受傷。

 

  以前就有這種感覺了,不管是鬼族戰還是鬼王塚,看到學長受傷就會有一種……很痛的感覺,因為學長常常忍傷,所以感覺有點像……我在替他痛那樣。

 

  不這樣的話,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傷有多嚴重……我會有多傷心。

 

  所以紛爭還是能化解就化解吧,「那位客人,請問你要找我做什麼……我是說有什麼我能為你幫忙的嗎?當然力出所能的是絕對不可以!」

 

  「褚!」

 

  手被抓起來,學長不高興地轉頭看我。

 

  「拜託了學長,不要打架,你現在能力被封住了也不能打架,」我用更為堅定的眼神回看他,手心也反握回去,「能靠我自己解決是最好的,學長不是一直讓我獨立嗎?」

 

  「那也要分場合!你沒看到那傢伙對你的齷齪心思嗎?!」

 

  「就算看到了我也不會有事啊!所以你不要再把事情弄得更大了啦!」

 

  「你——!竟敢跟我頂嘴?!翅膀硬了啊!!」

 

  「學長你冷靜點!我就跟你說只是幫個小忙我不會有事的!!」

 

  「管你!連個紫袍都考不上的傢伙還在這邊吵!乖乖躲到後面去我處理!!」

 

  「偏不!!!!」

 

  「你不是要跟我過來幫忙嗎?」

 

  突然,奇怪生物插嘴了。

 

  「他沒有要!」、「誰說不要?!」

 

  我和學長兩人同時大吼。

 

  「既然小男生願意幫忙,那就跟我來。」奇怪生物再次上前準備伸手抓我,而學長則是皺著眉向前跨了一步,意思很明顯:你再前進啊。

 

  「我跟你去!」說著主動掙開了學長的手,小跑到對面。

 

  至少,我不希望學長再受傷,那就讓我化解這場危機吧。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