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是我某艾~~開學快樂啊哈哈哈哈~~~~~~~~(((對不起我也想正經但是快被搞瘋了

 

好,話題回來不要一開始就提醒大家「開學了」這個殘忍的事實。

 

基本上我這個暑假蠻廢的,想說要把所有吾命、特傳和第二人生的文都完結結果才只完結一個「我們來演戲」而已,我的懶癌和胡說八道、拉東扯西的毛病越來越嚴重了啊⋯⋯

 

今天本來想說早早回家然後來寫「重視人權」的(因為明天要補習),可不知道為什麼,數學功課阻擋了我的腳步(這只是一個好聽的藉口其實我在⋯⋯)

 

沒關係我還有星期三、四就是沒有五(上課),可是我在FB的粉專裡那篇獵人也已經兩週沒更了(不用知道那是什麼沒關係反正是星期三的例行公事)⋯⋯

 

然後啊那個偶像夢幻祭新開的坑「Melody in the Dark」先貼上來真是大意了!!我的存稿只有到第二點五章啊(卡在一個番外了很想把它寫完)!!我怕我一貼上來就沒有了⋯⋯所以我們商量一下那篇一個月貼一次好不好?(我:好!)那就當你們答應囉?愛你們~~

 

還有就是想說一下,雖然我開的很多坑都還沒填完,但是我、我盡量不拋棄他們!最近若還有靈感要開坑也會先仔細思考一下之後有沒有要填然後才用tag你們看你們要不要繼續追。

 

補充下十一月零和薰的生日賀文進度為50%和0%,我會好好寫完並貼上來的!

 

開學了,九月到了,我的生日也要到了,徵求送我賀文的人QAQ我人緣那麼不好都沒人給我寫嗚嗚嗚TAT

 

在此大力宣傳(X)!某艾的生日要到了!就是今年107年的9月9日星期天!!以往都是我自己給自己寫,今年求某個好心人士給我寫個吧!!!(一百字不到最後生日快樂的也沒關係,我要慶祝啊啊啊!!!((今年不太想吃蛋糕⋯⋯

 

◎然後為您重新公告一遍我還沒填完的坑:

 

 · 吾命騎士

遊記——前太陽騎士和他的褓母

續我們來演戲—大地騎士篇

 

 · 特殊傳說

重視人權(再幾章完結)

學弟妹們給學長姊們的話

我不是(你們可能因為年代久遠所以忘了,其實這是雙胞胎的故事)

 

 · 第二人生

漾漾和兩位小學長(已經想好結局了)

 

 · 原創

銀輝月跡(未來打算重寫)

翔與卿的小小情境題

《人生啊,  》系列

 

 · 偶像夢幻祭

失憶症

Melody in the Dark

2018晃、凜、零生日賀文系列

2018阿多、薰生日賀文系列

 

 · 陰陽師

從披薩開始(我兩眼望天、我事不關己⋯⋯)

 

好了上面所有的亂七八糟都可以停止了,接下來我們說正事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3532/posts

 

又過了一個月可是我忘記了哈哈哈,現在補上宣傳喔~

 

最後一些話是要給有幸看到最後的朋友們看得:謝謝你們點進了這個網站、謝謝你們看了我的文章、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填坑速度、謝謝你們所有看過我文章的人,因為有你們我才有持續下去的動力而不是耍瘋,謝謝,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