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虐

*CP:月那

*絕不是因為想虐月退而是想寫這個題材!!

*月退生日快樂再過五天我也一起生日喔~

*絕對是HE!

 

  ***

 

  「恩格萊爾,回房間改公文。」那爾西跟在月退的身邊。

 

  他們在聖西羅宮的天頂花園,一開始是要看風景,但是月退……

 

  月退看著他,然後哭。

 

  「唉,不是你的錯。」他嘆了口氣,蹲在月退身邊。

 

  月退沒有說話,他只靜靜待在月退身邊,就好像這樣能守護他一樣。

 

  ***

 

  「恩格萊爾,回西方城,你逗留太久了。」那爾西看著連在范統身邊也能出神的月退,無奈的心理又油然而生。

 

  「月退,你還不好嗎?沒有什麼事讓你開心嗎?」范統這次倒察覺了身邊人的不對勁,露出有些擔憂的表情詢問。

 

  「沒有。」月退回過神來,微笑地望著范統,繼續說:「只是覺得能待在你身邊很開心。」

 

  唉……笑容明明就那麼假還說沒有。那爾西在心中嘆息。

 

  而且、他沒有提到那件事。

 

  ***

 

  「恩格萊爾,不要把伊耶打死也不要被伊耶打死。」那爾西無數次重複著這句話,但是對打中的兩人沒有回應。

 

  伊耶看起來十分生氣,儘管實力不如月退,但加上安提勒斯的特殊能力,總是能把月退嚇一大跳。

 

  只能使用安提勒斯一小時而已,這部分那爾西也是知道的,只是就快到時間了伊耶還是沒有要停手的跡象。

 

  就在兩人分開、又想要繼續下去的瞬間,安提勒斯自己化形出來了。

 

  「沒有了。」他這麼說。

 

  看起來還是很憤怒的伊耶這時也只能停手,望向月退時眼神帶著冰冷。

 

  「膽小鬼。」逕自離開練武場的他最後留下這一句話。

 

  「對,我是。」

 

  留在場中的月退小小聲的附和,又變回面無表情。

 

  那爾西又嘆了口氣。

 

  ***

 

  「恩格萊爾,那裡做錯了。」

 

  很認真盯著月退做公文的那爾西又發出嘆息。

 

  月退很專心,專心到連筆被他握斷了都不知道。

 

  「恩格萊爾,別偷懶。」

 

  那爾西少見的沒有一起陪著改公文,而是湊到月退的身邊。

 

  月退趴在桌上,公文被整整齊齊排放在地上,那些都是改完的。

 

  也不怕弄翻公文堆,那爾西站在月退身側,輕輕觸上那雙有些冰涼的手。

 

  「說過了,那不是你的錯。」你只是還給我而已。

 

  見月退沒有回答,他繼續說下去。

 

  「你不要自責了,看你這樣我也好難過。」

 

  「我只是體會了和你一樣的痛,所以不要緊,這些你都經歷過,我沒有理由害怕才是。」

 

  「小時候都是我讀書給你聽,現在你不需要我也會有很多人陪你讀書。」

 

  「你不是曾答應過我,要振作起來嗎?你這樣算什麼?」

 

  ——因為聽不見,所以才能毫無顧忌地說出來。

 

  那爾西最後觸上月退的髪,輕輕地順了順,不知名的液體滴在月退的手背。

 

  「所以我要走了,謝謝你曾經選擇我。」那爾西放開手改捂著自己的臉,好像不這樣做的話,就會被看見自己丟臉的一面。

 

  把我當作朋友、選擇原諒我,所以你對我做什麼我都沒關係,只要你能走出來——

 

  「不要走!」

 

  手腕被拉住,有些強的力道讓他的腕部發紅。

 

  「不要走,拜託……」從桌上爬起來的月退向他靠近,沒有去看被弄倒的公文,也沒有看向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很安靜的雪璐,他的眼睛、只映出他一個人。

 

  那爾西睜大淚眼,模糊的視線中只有月退一個,他發出驚呼:「為什麼你看得見也抓得到?你——」

 

  話語停頓,未說完的話被吞回嘴裡,眼淚流得越來越兇。

 

  月退抱住了他,已經和他一樣高的月退將臉埋在他的胸膛,他感覺到那些眼淚穿透過他,滴在地上。

 

  「不要走,我一直想跟你說,所以不要離開……」抽抽噎噎的聲音從他的胸口傳來,他忍不住眼中積聚的熱淚,任由它滑落。

 

  「我不是故意想和你吵架的、也不想傷害你,可是……」月退抬起頭,皺在一起的五官帶著焦急,他努力地想說些什麼,但是卻發出嗚嗚咿咿的聲音。

 

  「我知道,你只是很著急而已,是我的錯,我的態度一直不好,所以你才會勉強自己。」逼著自己綻放笑容,那爾西觸上月退的臉頰,但手指卻穿透過去,「你沒有錯喔,一直都是我……」

 

  「不對!我沒有想要殺你!你怎麼可以自己做那種事!」看著那爾西醜醜的笑容,月退氣到跳腳。

 

  他重新握上那爾西的手,將手放在自己的臉旁,讓那爾西能感受他的溫度。

 

  不停落下的淚穿過他的掌心,但是他發現自己可以感受到覆上他的手的那種溫暖,燙得他心好痛。

 

  不對,他的心已經停了吧?怎麼還會痛呢?

 

  「嗯,我都知道。」所以他才自己了斷。

 

  「我請范統幫你!你絕對、絕對不能走!」金髮的少帝用著不容拒絕的語氣,強拉著他前往東方城。

 

  那爾西已經有好幾天沒有碰到物體了,只能說,在掌心的那手,真的好溫暖。

 

  ***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看得到、聽得到還摸得到啊?別跟我說是因為少帝的超能力喔。』

 

  『嗯……從你死的那一天我就感覺到有東西在我旁邊蹲著,之後就看得越來越清楚。』

 

  『好過分,我和你講話你都當沒聽見。』

 

  『因為那時候,我還不太確定是不是你嘛……別生氣啦。』

 

  『哼,被伊耶罵有什麼感覺?』

 

  『嗯……那爾西你好像跟伊耶哥哥感情很好……』

 

  『質變收起來,我和他只是朋友。』

 

  『真的嗎?沒有騙我?』

 

  『我哪時候騙過你……對了,我忘記和你說。』

 

  『嗯?你要說什麼?』

 

  『恩格萊爾,生日快樂,我喜歡你。』

 

  『謝謝你那爾西,我也喜歡你喔~』

 

<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