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某艾:對又是我,你們一定覺得煩,煩我為什麼都不更文?

某艾:當然是因為腦細胞不夠、腦洞太小啊!

某艾:所以今天的是短篇,讓你們笑一笑喔~

某艾:喜歡太陽的粉請按退出鍵,有地雷要小心喔

某艾:因為有點R15(?),所以社團是直接放連結喔

某艾:那就來討論一下格里西亞與雷瑟這兩逆CP有甚麼陰影喔~~

 

01  格里西亞一當攻,個性肯定不好

 

02  格里西亞太任性,但雷瑟總是會包容(包庇)他

 

03  格里西亞忠於自己的慾望,常常把雷瑟弄哭

 

04  雷瑟哭,格里西亞不會難過,反而更狠

 

05  他們大多數時間都在各自的房間做,可是有時候,格里西亞會想玩不一樣的

 

06  格里西亞很黑,所以當攻的話大家都不太敢接近他

 

07  但雷瑟秉著愛屋及烏(?)的心態,對格里西亞的個性從不多說

 

08  格里西亞的佔有慾很強,有時候特別不安,就會把雷瑟關在房裡

 

09  雷瑟一開始想試著逃出小房間,但碰壁後就不敢了(那個壁是什麼我不說你們都知道)

 

10  格里西亞精力旺盛,而且常常不顧雷瑟的心情

 

11  雷瑟委屈,可是雷瑟不說

 

12  格里西亞好過份,總是遷怒於愛他的雷瑟

 

13  雷瑟無怨無悔,雖然有時候被弄到一週不能下床時還是有恨一下

 

14  因為雷瑟比格里西亞高,所以在做時他都會故意拍雷瑟的頭

 

15  其實沒有在做的時候格里西亞還是很關心大家的,但一進入狀態,理智就會消失

 

16  格里西亞最大的敗筆,就是不能讓雷瑟也開心

 

17  雷瑟用情至深,不管格里西亞對他做了什麼,他都默默承受

 

18  (我覺得)格雷的唯一優點,就是能看到雷瑟奇怪(美妙)的表情

 

19  格里西亞實在攻不起來時,常常口出惡言

 

20  如果一開始是雷格的長篇同人文,最後變成格雷一定是因為格里西亞苦苦哀求或雷瑟對他有虧欠

 

21  雖然背景類似歐洲中世紀,但不知道為什麼格里西亞都買得到小道具

 

22  像是最基本的繩子,還有按摩棒、跳蛋之類的

 

23  每次做總是會選用不同道具,雷瑟很累可是雷瑟不說

 

24  雷瑟當受時常常有玻璃心,希望格里西亞不要亂說話才好

 

25  格里西亞最喜歡雷瑟的後腰,因為那裡是他的敏感點

 

26  雷瑟會忍不住叫出來,都是因為格里西亞的惡趣味

 

27  其實我們都忽略一件事了,格里西亞也是會不安的正常人啊

 

28  不管格里西亞攻誰,雷瑟都會傷心

 

29  有一件事格里西亞一定會忘記,那就是幫雷瑟清理

 

30  其實魔王格里西亞因為顧慮太多事,所以比較不敢

 

31  有時候是格里西亞主攻,但還是有雷瑟反攻的時候,不然怎麼會有格雷格呢?

 

32  雷格雷也是非常經典的,通常一開始都是因為擔任受的雷瑟鼓起勇氣想做點什麼,但最後格里西亞卻會克制不住

 

33  我想攻的定義一定是主動的那方,所以格里西亞被插CP還寫格雷我也不意外

 

34  御我大大的人物設定非常好,但是格里西亞常常哀嘆為甚麼雷瑟會是他的剋星,明明他有反攻成功過啊!

 

35  每個小說都會有個總受,像特殊傳說的褚冥漾啊、沉月之鑰的范統啊,他們的特質都是心太軟

 

36  跨過心軟這個門檻,格里西亞才終於成為攻

 

37  一講到格雷,我就會想到理化的可逆反應,那個定律不是會變顏色嗎?那格里西亞逆了一定會變黑

 

38  還有什麼我沒講到嗎?應該是格里西亞總是逞強這件事吧?

 

39  格里西亞喜歡叫戀人的名字,所以每次有人叫雷瑟時雷瑟都會嚇一大跳

 

40  聖殿裡的騎士們都知道格里西亞不知節制,所以雷瑟總是收到憐憫的眼神

 

41  格里西亞不擅長甜言蜜語,但是他想表達一下柔情時就會拉著雷瑟的手貼他的胸口

 

42  雷瑟不能下床時,都是躺在格里西亞房間的床上改公文

 

43  有時候因為愧疚,格里西亞會幫他改

 

44  自從有了學生,至少一週有兩天珍萼會收到特別多的公文紙

 

45  雷瑟關心格里西亞,但格里西亞比較想精盡人亡

 

46  一年中,只有在雷瑟生日的時候格里西亞才會讓雷瑟攻一次

 

47  雷瑟口嫌體正直,嘴上說著不要,但還是會不安分的一直扭

 

48  其實格雷也不是不好,我想愛吃刀的小夥伴們一定很愛

 

49  我還想到一件事,在第二人生的CP陽冰很常見,大概是因為冰炎精神年齡比格里西亞小吧?

 

50  而且第二人生中太陽會開外掛,也和冰炎一樣粗暴。但不管是不是陽冰還冰陽,格里西亞和雷瑟都會搞曖昧

 

某艾:各位寫手大大們,這五十點是不是特別有感觸呢?還有什麼我沒想到的都可以補充喔~

某艾:那就先這樣,這篇結束啦!(灑花

 

<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