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這不是我們的待客之道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小漾漾~衣服換好了嗎?」

 

  惡魔般的聲音響起,我打了個寒顫,拿著布料的手抖了抖,衣服便掉至地上。

 

  「快了。」

 

  才喊出了兩個字,卻能輕易聽出是略帶軟懦的童音,我心情複雜地看了看地上衣料,隨即手腳俐落地把身體套進衣服裡。

 

  「小冰炎呢?不要掙扎了啊~」

 

  側頭去看在我身邊的學長,他也是覺得不爽,表情比我還陰沈。

 

  「我最最最~親愛的格里西亞寶寶,你弄好了嗎?」

 

  那道聲音又故意上揚了幾分,顯出了聲音主人莫名的愉悅,在我另一側的太陽學長一聽,頓時整個雞皮疙瘩都上來了。

 

  愣是我們三個之中都沒有一個敢回嘴的。

 

  學長瞪了我一眼,還是認命地穿上外面魔頭給我們準備的衣服。

 

  我知道他為什麼要瞪我,我也有點怨恨自己嘴賤了——早知道就不關心太陽學長,讓他自生自滅就好了。

 

  太陽學長笑容滿面地看向我們倆,細細的胳膊抬起,剎那冒出一道火光,將他臉上的笑容映得明顯了些。

 

  像是在說:既然來了就不能走喔,你敢走試試看!

 

  現在逃走也會被惡魔綁起來凌虐,我們才不會自討苦吃。將衣服換好,我第一個走了出去。

 

  這裡是上商店街的一家商店,專門賣餐飲,什麼種族的特色飲食都有,而現在二樓的大廳內卻只有五個人。

 

  三個人是悲催的我、學長和太陽學長,還有一個是無力阻止的審判學長,最後一個才是其實跟我不是很熟的惡魔——尼奧 · 太陽。

 

  他是一個看上去快三十的男人,狂野的金髮讓他看上去又年輕了幾分,閃著耀眼光芒的藍色瞳眸裡綴著顯而易見的霸道,嘴角勾起的笑雍容華貴又帶著幾分桀驁不羈,整體給人的感覺是一頭金色的狂獅。

 

  聽說他是太陽學長的老師,在第一次見到他並聽他說過第一句話後,我毫不猶豫地信了。他說:格里西亞,你怎麼還沒(ㄇㄟˊ)收了這兩個美人?

 

  ……

 

  是要收在哪裡?哆啦A夢的百寶袋嗎?還有你告訴我怎麼收?!用什麼方式收!!

 

  當然我是不敢在武力值為無限的怪物面前喊出這種話的,那不像我。

 

  最後這個難得回來一次的長輩如預料般地、為難了我們三人。

 

  兩位學長站到了我的左右,皆是可愛的女僕裝打扮,襯著那頭柔順的髮,好看到了極致,女孩打扮的他們也因為回到了七歲模樣而不顯得違和。

 

  我也是變小了,不過身上穿的是執事裝,這裡就不跟大家敘述我的外表了,那只會讓我在學長們的絕色面前自慚形穢。

 

  審判學長面無表情,不過他一眼掃過我們三人,終是耐不住側過身笑了起來。

 

  掩嘴笑的那是一個暗爽。不,我堅決相信審判學長不是這種落井下石的人。

 

  「都很不錯耶,」金色狂獅笑咪咪的,臉上神情依舊從容,但眸子裡的光芒卻讓我們一齊感覺到了危險,「來接客吧?」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