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有轉機啦!

 

CP :  all

 

  ***

 

  「進展如何?有什麼可趁之機嗎?」

 

  千冬歲和萊恩一回來,我就湊上前小聲問,看他們兩個一個眉頭緊鎖、另一個雲淡風輕的樣子,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哪一邊的表情。

 

  「他們要去坐摩天輪,可以跟上去。」雲淡風輕的萊恩一邊珍惜地啃掉最後的飯糰、一邊悠悠地說。

 

  摩天輪啊……如果能坐進同一個車廂就像在一個密閉空間裡了,或許可行呢。

 

  「還是不要好了,我沒有把握能讓他們不認出來。」這時候眉頭緊鎖的千冬歲認認真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嗎?錯過摩天輪就再沒有其他可以近身又不怕波及外人的好機會了啊……

 

  「你們是在說隱藏身份嗎?喵喵有帶鳳凰族的藥來喔~」

 

  突然一個聲音插進來,我們三人都轉頭看冒險團裡唯一的女性。

 

  喵喵一邊笑著、一邊拿出空間袋裡的一瓶藥罐,打開軟木塞後將藥粒倒在了手上,「啊呀,只剩三顆了,你們誰要去?」

 

  ……

 

  於是,我、金色雞頭和好補學弟將藥吃下準備上路。

 

  奇怪?你問我為什麼沒有千冬歲,論頭腦論身手都該有他才是啊!

 

  不過你忘了一件事,金色雞頭雖然智缺,但不該鬧的時候他還是會鬧到底!要是這次不帶上他,他恐怕會自己追出去,這就等於打草驚蛇啊。

 

  至於好補學弟嘛,一路上他跟那黑針相處地挺不錯,所以這個名額就給他留了下來,如果我能自己帶著黑針的話,我是比較想讓千冬歲跟啦……不過他和西瑞可能會吵起來,還是算了。

 

  綜上所述,就只能我們三人上了,那麼我們就出發吧!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