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幫忙不幫忙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傳送陣的光消失後,我發現我們在一個其實蠻熟悉的地方——太陽學長他們家。

 

  等等等等!學長你這樣登門入室都不用打一聲招呼的嗎?而且我記得擅闖學長們的家會死得很難看耶,是不是我先躲起來再說?

 

  「褚,不用躲,再說你現在躲也已經來不及了吧?」學長用著有些好笑的語氣制止我掏符咒的動作,然後看向一旁臉頰抽搐坐在沙發上的太陽學長,「嗨~不請我們喝茶?」

 

  太陽學長臉頰抽搐了啊這是奇觀!!!只見他把剛喝了一口的熱茶放到桌上,然後轉身問著各自忙活的學長們:「寒冰,是你開放進出許可給冰炎的嗎?」

 

  本身有一半冰牙精靈血統的寒冰學長搖搖頭,「不是。」

 

  太陽學長:「那就是死大地?」

 

  「才不是,我讓他來幹嘛?看你們兩個搶男人?」大地學長挑起一邊嘴角,把目光移到我身上。

 

  太陽學長:「那到底——

 

  「是我。」低沈嚴肅的聲音從我們身後響起,看起來是剛回來的審判學長手裡拿著三袋點心,先將一袋給了太陽學長後才開口:「請坐。」

 

  唔哇,第二次被學長們招待耶,感覺好緊張……

 

  「什麼嘛,審判都沒經過我的同意就開許可給別人……」這時,太陽學長邊發牢騷邊翻看手裡的點心,平常和我一樣一看到點心心情就會變好的人這次還是嘟著嘴抱怨,「可惡,真想看冰炎觸發新的機關……」

 

  講出了令人肝顫的可怕話語。

 

  等一下,學長和我是一起來的,如果他觸發了機關那我一定也跟著中招啊!不要啦我還不想死!!謝謝審判學長的許可權,真的非常感謝!

 

  「不要胡鬧了。」審判學長嘆了口氣揉揉額頭,只這一個動作太陽學長就變得端正起來,翻找點心的手變得特別規矩、優雅。

 

  「那麼,你們來想幫什麼忙呀?」太陽學長露出太陽式微笑,認真地看著我:「明亮你真好,竟然替我們擔心~」

 

  啊不會、這是應該的,畢竟你們是學長啊……被這麼猝不及防地盯著我有點害羞,眼神躲閃不敢面對太陽學長。

 

  突然學長拿了一塊點心抓著我的下巴塞進了我的嘴裡,又一個猝不及坊,我只好乖乖吃起了嘴裡的東西,哇啊,好香、好甜、濃郁的奶味……極品!

 

  「有什麼忙我們可以幫?不過這件事不就是你自己的事嗎?」冰炎瞇了瞇眼,揉了揉一臉疑惑的褚冥漾頭頂。

 

  「雖然是我自己的事,不過你可以幫的忙也很多呀,說不定那個人會因為你放過我喔~」太陽學長繼續笑。

 

  學長:「別開玩笑了,我跟那個人又沒什麼直接關係,還是『西亞』你去才能勾起那個人的興趣,不是?」

 

  他們兩個到底在講什麼啊嚼嚼……不過學長你的手越來越冰了,我怕冷啊別摸我的頭!

 

  「既然來了那就幫一下吧,很簡單的~」太陽學長嘴角邊的弧度越來越大。

 

  有種不好的預感啊我吞……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