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走,追上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好,反正我認了!去教室吧……

 

「太陽,你們終於來學校了。」

 

  是!對不起我請假多天讓您找不到真是萬分抱歉……咦?是審判學長啊,我還以為又有一個刺激,真是太可怕以致於我先道歉了再說,沒想到是這個看起來可怕其實人很好的學長呢。

 

  不過他好像是來找西亞的,出了什麼事嗎?

 

  還是一身黑衣黑褲緊皺眉頭的審判學長向我點了個頭權當打招呼,接著迅速轉向西亞,「太陽,可以回來了吧?出事了。」

 

  「誒~不是說兩個禮拜嗎?還沒到呢……」西亞嘟著嘴抱怨,接著審判學長蹲下身在他耳邊講了一下後,他立刻表情凝重地變回大人樣,匆匆走了。

 

  「明亮,你們回去上課。」

 

  ……直接飛了的他們只留下一根潔白的羽毛。

 

  看西亞的那個表情,好像真的很嚴重啊,怎麼辦?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什麼忙?

 

  「亞,西亞他們看起來不對勁,真的不關心一下嗎?」

 

  「沒興趣。」學長無情地丟下三個字,逕自向前走。

 

  「喔……」我默默跟在他後面,心裏還是有點亂亂的。

 

  「褚……」嘆了口氣的亞轉過身來,小大人似的苦口婆心:「你擔心的毛病要改,不是每一個人都值得你這樣操心的,特別是混帳天使,那個不是人的傢伙沒你想的那麼純潔善良好嗎……」

 

  誒?亞在故意ㄅㄧㄠˇ西亞嗎?感覺有某種奇怪的私心在裡面。

 

  學長又講了很多西亞的呃、壞話,然後深吸一口氣看著我。

 

  「……既然他是一個這麼智障加三級的天使,你也是要關心他嗎?」

 

  關心曾照顧自己的學長有什麼不對,雖然被騙過、玩過很多次,但是不代表他之前對我的好都會被抹消啊……我有點畏縮地點了下頭。

 

  就在我還怕學長扯一些其他的勸我不要管這件事的時候,學長意外豁達的說:「那好吧,誰讓你是這樣的人呢?那偷偷跟上去好了。」

 

  說完就變成大學長,一把拉過我的手開了傳送符。

 

  不過我應該謝謝學長嗎?畢竟他為我妥協了啊……不過他也真好說話,意外地也很關心太陽學長嘛。

 

  果然,刀子口豆腐心的學長才是真學長。

 

  可是……咱們要去哪裡啊?連太陽學長他們去哪都不知道,學長你開傳送符是已經知道在哪了嗎?

 

  情報通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