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我想跟姊姊斷絕關係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學校到了,學長你們就變回原本模樣回自己班上吧。」熟悉的Atlantis學院就在我眼前,我一邊走一邊說。

 

  後面的腳步聲停了兩秒,我再回過頭去看時還是兩個小團子。

 

  不過他們兩個面面相覷,偶爾看過來的眼神堪稱無辜。

 

  ——才怪。先不說亞,單一個西亞這樣露出水靈靈、透亮亮的雙眼我就覺得沒好事。

 

  「那就掰掰,我先回班上啊~」快走快走快走……

 

  兩個孩子有默契地一起跑上前擋住我去路,我一往左邊西亞就跳出來擋、我一往右邊亞又眼神堅定地站在路上看我。

 

  「褚/明亮,我們答應過褚巡司要待在你身邊一步也不離開耶。」兩個孩子齊聲說。

 

  現在算是上課時間吧,不過因為上了大學我有個習慣就是早上第一節盡量不排課(為了早上多賴點床),所以這樣一眼望去學院裡並沒有看到人,這也是我打得一個算盤。

 

  要是下課一群人看到這兩隻小的,肯定帶團撲過來把我擠死。

 

  「這又是什麼時候的事?話說你們還不變回大學生的樣貌……不對,我姐既然不在這裡也不用這麼遵守和她的約定啦,反正她肯定是說著玩——」說到一半時不知道從哪飛掠過一根有殺傷性的木枝,就這樣定在我面前十公分處,我才看清楚那是一根弓箭,「然後想看我熱鬧……」

 

  剩下的話被我愣愣地說完,冷汗才像瀑布一樣流了滿身。

 

  這是謀殺謀殺謀殺啊、啊啊啊、姐、姐姐姐、姐!妳暗算我!!!!

 

  我在四處看了看都沒有發現疑似女魔頭的身影後,才顫顫地揀起那根箭。

 

  『不是說著玩喔,約定』

 

  鬼!!!妳又在我身上裝竊聽器齁!哪裏?!不准這樣對妳弟弟啊啊啊!!!

 

  可能是被我突然上下摸索的舉動嚇到了,亞很擔心地開口:「褚,剛才那箭沒有敵意。」

 

  沒、敵意——!差一點點我的腳就被穿了個洞了呀!你是不知道,可是我剛才去拔那隻箭時它已經整個箭尖都沒入石頭地板裡了耶!一定是我平常鍛鍊有功效所以才拔得出來!!!

 

  ……這是變相威脅我帶他們一起?妳到底是誰的姊姊啊!!!

 

  算了,我就妥協這一次,就當幫幫他們不讓他們打破約定吧,不是我怕妳啊,是我怕他們被妳殘害!!

 

  又一根箭擦過我的臉頰射往眼前。

 

  『真乖』

 

  ……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