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外貌協會獲勝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哎呀,你們電視關了互看什麼呢?」玄關那邊可以看到客廳,剛回來的我媽就正在那邊脫鞋進屋。

 

  我媽是個好客的人,一看到兩個可愛的小團子就開心得不得了,蓄謀已久的伸出蠢蠢欲動的手,摸了摸倆孩子的柔順頭髮。

 

  很難得我平常日會在家,全都是因為這兩隻的緣故我才向學校請了一天假,若今天不能解決去留的事的話,明天我就要帶著他們倆上課了。

 

  不好,感覺會被圍觀。

 

  「媽,那個、」我決定趁這兩傢伙還在乖乖被揉時先下手為強,「學長說他親戚那邊事已經忙完了,兩個孩子明天就可以送回去。」

 

  亞和西亞齊齊瞪大了眼看著我,接著再看向最關鍵的人物:我媽。

 

  這麼跟我媽說,她果然露出不捨的表情挽留:「不能多留幾天嗎?我還想好假日帶他們去哪玩了呢。」

 

  ……不用想太多謝謝。

 

  「姐姐,西亞沒關係的,爸爸說可以玩久一點~」西亞露出招牌燦爛微笑,童言童語的表現讓我媽的心酥了大半。

 

  「可是我還要上課,學長說亞和西亞的媽媽也很想他們。」我趕緊插話,就怕老媽被騙去。

 

  言下之意就是沒辦法繼續帶他們,剛好他們父母正想著把人要回去。

 

  「媽媽說可以打電話給她,我還想待在冥漾和姊姊的家。」

 

  ……撒嬌兒童的笑太有殺傷力,我們幾個頂不住啊。

 

  「亞很想回去吧?你『媽媽』差不多要找上門囉。」我意有所指的看向一直沈默的亞。

 

  扇董事要是找過來,不只我麻煩、你們都逃不了的。

 

  「姐姐,你說假日要去哪裡玩?」亞開了金口,有點不習慣地問了我媽這問題。

 

  不會吧?你真想去玩啊!別開玩笑了……「媽,他們那麼久不回家,家長也會擔心啊,難道你忍心放著人家家長孤單地在家裡享受不了天倫之樂嗎?」我的語氣悲痛起來。

 

  老媽也是當媽的人,應該也懂這種感覺吧?

 

  這時,西亞一反常態,嘴一瘪、神情落寞,眼眶瞪到最大讓裡面液體骨碌碌轉了好幾圈,硬是不肯落下淚來,「姐姐,冥漾討厭我們嗎?他不讓我們留下來……」

 

  弄哭一個孩子什麼的,這鍋我可不背!

 

  不過我媽倒是被他這副表情弄心疼了,她又安慰又抱了他幾下,最後拍板決定:只要他們媽媽願意讓他們多待,那就留下來沒關係,平常時候就是褚冥漾要帶他們去學校上課。

 

  蒼天造孽啊,這兩傢伙又要賴著不走了……

 

  這個年紀在我媽面前哭還管用嗎?什麼?!你說是顏值的問題啊……

 

  過分!我雖然沒有很帥也是普通帥了好嗎!!這些看臉的外貌協會!!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