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他們臉皮厚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家裡突然多出兩個蹭吃蹭喝的小鬼該怎麼辦?

 

  一、把小鬼趕出去。

  二、送小鬼去孤兒院。

  三、收養小鬼。

 

  ……

 

  …………怎麼沒一個方法管用?

 

  小鬼是我自己帶回來的,再趕出去太打我的臉了;送去孤兒院我怕禍害到其他人所以免談;不說他們兩個的想法,我自己是非常不願意的……騙我騙得那麼開心還求收養?作夢!

 

  也輪不到我來養他們倆才對,太陽學長那邊有許多學長們還要靠他才能活(上商店街賺錢),學長的話我相信扇董事一定會不甘寂寞來把人領回去的。

 

  所以現在重點是他們倆這樣一直賴在我家也不是辦法,雖然我答應了他們回家的話他們就要繼續維持小孩模樣,不過忘了說期限,所以很難把他們弄走耶……

 

  講清楚說明白好了,都過了兩天,他們的去留問題也應該要解決。

 

  「亞、西亞,你們打算在我家賴到什麼時候才走?」我像往常一樣攤在沙發上看著電視邊吃洋芋片,以毫不在意的口氣問坐在一旁的兩孩子。

  兩隻小的果然都一齊僵了下。

 

  西亞端正了坐姿,轉向我這邊行了一禮,不卑不亢地道:「叨擾了您這麼多天,我都還未向令尊報備一聲這怎麼能走?還得去挑個伴手禮送給令堂感謝她收留了我,但這份感恩之情實在過於重大,應該還要些許時日才能備妥。」都還沒跟你爸媽說一聲,這樣就走不好吧?

 

  就只有這種時候你才會優雅起來啦。

 

  「你有這個心我很感謝,不過我爸在外出差,相信他應該不會硬要求你一定得和他見面才能回去,我媽更好了,她最近喜歡美容護膚,西亞那邊應該有這種產業吧?」我把電視關了轉向兩人,一心思考該怎麼說才好,「不求折價券,送一罐保養乳她應該會很開心。」

 

  我說了我平常絕不會說的一長串話。真是太不像我了。。。

 

  「褚,我還想和你一起待著。」這時,亞開口了,「不想跟你分開。」

 

  真是一記強大的直球,比西亞扯東扯西的對話管用多了。

 

  看著他認真的雙眼,我發現我說不出無情的話。

 

  說到底,我為什麼要他們變回小孩模樣養他們啊?這不是麻煩到我嗎?蒼天!快點回到過去把那時候的我打死啊!!

 

  「那你們要怎麼樣才肯回去?」嘆了重重一口氣,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又要為他們妥協了……他們到底為什麼一開始要騙我啊?好想知道……

 

  「待到你選擇我們其中之一的那天。」

 

  …………不,我不會選的,你們可以回家囉。

 

  你們怎麼回事啊?!!!!!!!我好想哭……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