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有難同當哈哈哈!

 

CP :  all

 

  ***

 

  約定是約定,但偷跑還是必然的……!

 

  雖然學長說不會再睡著,但果然我還是很想親自揍扁安地爾!!

 

  「呦,本大爺的小弟第一次說這麼有野心的話,大爺我太感動了~」五色雞頭誇張地抱住我。

 

  對,西瑞也在這裡,甚至千冬歲、喵喵、萊恩和好補學弟都來了。

 

  「不良少年,講就講不要抱人。」千冬歲推了推眼鏡。

 

  先什麼都不要問,讓我靜會…………

 

  ……事情是這樣的,要偷跑也要有人手,所以我找了他們。

 

  雖然給人感覺很不可靠,但是他們應該是會認真幫忙的人。

 

  「學長出了這麼大事,喵喵不幫忙的話就遭天打雷劈!!」

 

  ……吶、你們看,這點很可靠吧?

 

  「漾漾,怎麼做?」聲音突然從沒人的地方傳來。

 

  啊、是萊恩啊,嚇到我了……

 

  「說是要把那根黑針插回安地爾腦袋裡,不過那針……在安因那裡吧?」因為安因的天使族身份可以鎮壓那根連離開主人後也要鬧的針,所以才會交給安因保管。

 

  「意思是要潛入安因先生的房間偷走那個、那個……?」靈芝草有點怕怕的開口。

 

  好補學弟說了到現在為止最重要的話。

 

  「如果有破界刀的話可以直接拿取,不過條件是我必須要到安因的房間去做儀式。」千冬歲拍了拍無人的空氣,樣子像是在拍萊恩的肩,「到手之後黑針交給誰保管呢?」

 

  畢竟是會鬧的詭異物品,不過我早就想好了!

 

  我笑了一下,拍了拍在我旁邊的人,「學弟,你一定要保管好那根針喔。」

 

  「蛤?!學長你開玩笑?!!!我不行啦!!!」靈芝草嚴重拒絕。

 

  「想想看,你是靈芝草耶!既然有個『靈』那鎮壓黑暗邪物應該不是難事,你們說是吧?」

 

  毫不意外地,我看到了大家點頭答是的場景。

 

  「學長你那是歪理!!人蔘精什麼名字都不奇怪啦!」好補學弟極力挽救他的生命。

 

  「那麼,我這就行動了,等我的好消息。」

 

  「四眼田雞別太緊張,要不要本大爺陪你去啊?」

 

  「喵喵可以幫你們做好吃的補充體力喔!」

 

  「飯糰。」

   ·

   ·

   ·

  沒有人理好補學弟的話。

 

  哈哈,理解我的心情了吧?我這一個月到底是怎麼過來的你也體會到了吧?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哈哈啊哈~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