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 · 夢》

 

*718日晃牙生日快樂~

*吸血鬼零X狼人晃牙

*夢其實是我做的

*之後凜月、零生日時會再接續

 

  ***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們的公司倒了,好多好多人從公司大門中魚貫走出。

 

  我不知道該去哪裡,也不知道該往何方,只是一味地跟著人群,向不知名的地方前進。

 

  做出選擇的時候到了,我必須在三叉路口中選一條路。

 

  ……我看到笨蛋明星笑容燦爛地和Trickstar消失在轉角、我看到好多人在我面前走動、但我卻看不到讓我想跟隨的東西。

 

  忽然,我的眼角瞥見那傢伙進了旁邊一家百貨公司,我毫不猶豫地跟了上去。

 

  就像是害怕被丟下一樣,我跟在他的身後進了在夢中模糊不清、視野所見之處除了他之外都映上一層朦朧的奇怪百貨公司。

 

  這家公司不只大,還像迷宮。我著了魔似的追隨他的身影,但就在一個晃神,他不見了。

 

  我的內心突然慌了起來,往四處看去時,我看到了不知何時出現在這裡的阿凜。

 

  阿凜離我不遠,在我左手邊十步開外的距離而已,但在我想著那傢伙應該會想和弟弟在一起時,我的腳卻動不了。

 

  準確的說,我是邁不開往阿凜那邊的步伐。

 

  他沒有「選擇」阿凜。

 

  我移開視線,繼續尋找,前方的手扶梯是下樓的,而我瞥見了那頭標新立異的黑髮。

 

  這一段很清楚,我以失而復得的心情快速衝下手扶梯,途中差點一個不穩跌成一團。

 

  下了手扶梯後,視野突然大了起來。

 

  一切仍是朦朧不清像打了馬賽克那般的詭異,可是我卻失去了他的身影。

 

  他的髮型雖然讓他和普通人有了差別,但是他的髮色是普通的黑,不像鳴上和羽風前輩那樣的金髮好認。

 

  恐懼感像潮水一樣湧了上來,幾乎將我滅頂。我乾站著,不知下一步該如何。

 

  突然就很想哭,眼眶溢出了淚、鼻子酸得不舒服。我趕緊用手背想把淚抹去。

 

  ……毫無作用,眼淚就像自來水那樣,一打開水龍頭,就自顧自地流了出來,我差點不顧形象蹲在地上痛哭。

 

  『喔呀,這不是小狗嗎?……』一隻溫熱的手覆上我的頭頂。

 

  我醒了。

 

  室內很涼爽、涼到我忍不住擦了擦我裸露在外的皮膚。

 

  窗簾不知何時被打開,窗外下著大雨,粗粗的雨柱連成一線沒有空隙地朝陸地一發一發墜落,窗外看起來是一整個白但又因為這樣的陰雨天,清晨的光線絲毫沒有透進來。

 

  回想起剛才在夢中的內容,我還心有餘悸。

 

  眼淚在夢中被逼了出來,心臟還在碰碰亂跳,我不禁自嘲地想:這什麼怪夢啊?

 

  而且百貨公司是什麼?我這樣一個狼人怎麼會做這種夢?

 

  不過我卻忍不住回憶夢的所有片段,那傢伙最後找到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他已經記不清了,因為一整串太長我也不好去記。

 

  對我來說這個夢給我的最直接感受是:好可怕。

 

  當所有一切都變得模糊,我在茫茫人海中找不到你該怎麼辦?

 

  ……更想哭了。

 

  我有點煩那些白色的雨了,就算透進來的光沒有多少也一樣。

 

  我站起身把窗簾再次拉上,回到床上想讓自己快速入睡,最好能夢回剛才的夢,繼續下去。

 

  雖然很可怕,不過我想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

 

  在我進入夢鄉的前一刻,身體被溫柔地抱住,那雙和夢中一樣溫暖的手覆上我的頭頂,「小狗,做惡夢了嗎?……」

 

  可惜後面的話我依然沒聽到。

 

此篇〈完〉

 

後記:

 

WHF?!這個夢是怎樣?嚇到我了!

今天我這裡是75號星期四的早上六點四十七分,這個夢大概是五點快六點的時候做完的,我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情緒就被帶入公司倒掉那種場景了。

只要把主角改成我,把小狗改成小姑娘,這就是我完整的夢了

其實一開始公司會倒掉好像跟偶像星願的千有關(這啥?),真不愧是Yuki,某某人因為你把公司弄倒了……

後來我想了下我為什麼做了這夢……OMG?!我對老零的執念更深了嗎?這、這樣讓我有點怕怕的不敢面對老零……

好害羞呀。。

那麼就這樣,祝晃牙生日快樂,這篇會延續到凜月和零的生賀,他們生日時記得要來看喔~(不過我已經想好接下去要幹嘛了)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