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大地騎士的恩人

 

*髒話有,慎入

 

(艾蜜莉:哈哈我說話哪有很毒?    威沛:對嘛學姐說話哪有很毒!    大地//吐血身亡)

 

*以上都能接受請往下滑

 

  ***

 

  「啊胖子你還好吧?果然是傷勢太重了嗎?」我聽了艾蜜莉的話,不小心動氣忍不住咳了出來,艾蜜莉還會關心人讓我對她觀感有好一點,但那位白目真的很欠揍,她下一句就是聽起來非常無辜但是我很想動手揍她的話:「現在你乾嘔的畫面怎那麼像孕吐啊?請問你真的是男生嗎?還是你跟我一樣是女性同胞?啊那妳懷孕了還被那麼多人打!你沒事吧?要不要去神殿找祭司療傷,順便確認孩子有沒有事?(作者//其實艾蜜莉認為他動了胎氣((被大地揍飛!!」

 

  ......我想我是被妳氣死的,小姐妳有問題啊!我看起來像女人嗎?拜託一點好不好,算我求妳!好好認清我是個男人吧!現在拜託停止妳過度關心的碎碎念啊!

 

  「我是男的謝謝,也沒有『懷、孕』,更不需要去找祭司!我只是『不、小、心』火氣上來而已!」那女的真的是講也講不聽,我已經鄭重澄清了她還是一臉擔心的表情。

 

  但是這樣笨笨的人看起來好像很可愛......啊不對!這女人根本是刃金騎士女性版嘛!這女人的話還比刃金那小子的話毒上幾百倍啊!她是男人我一定選她當刃金騎士!

 

  啊對了......說到認清這件事,她好像真的很有問題耶!她沒看過『十二聖騎士』?

 

  「蛤?十二聖騎士我聽過啊!問這做甚麼?」問了艾蜜莉關於十二聖騎的問題,她的反應很正常讓我鬆了口氣。

 

  「啊!該不會......你是十二聖騎裡的一人......」艾蜜莉突然大叫,而且好像快要猜中正確答案了—雖然猜中也沒什麼,但是我就是不想她知道我是一個被打還被丟在荒郊野外的十二聖騎之一—我正急著想要否認時她飛快的說了下去:「的地下情婦!」

 

  ......

 

  .........幹!

 

  ...............幹!老子是男的!不是情婦啊!妳這人怎麼回事啊!有病就不要出來殘害百姓啊!虧我還有點感激妳那時救了我(眾//完全看不出來!),拜託不要這麼白癡好不?

 

  「老子是男的!男的!妳是哪裡有問題啊?看不到還怎樣?我是男的是男的!已經說過幾次了!聽不懂人話就不要一直亂把別人的身分定位在奇怪的地方!」當下我是下意識咆嘯出來,但喊出來後我後悔了。

 

  艾蜜莉原本還愣愣的聽著,聽完後眼睛閉上露出了一抹苦笑,似乎不生氣,但是那抹笑很苦,苦到我不忍心看下去。

 

  「對不起,我不該吼妳,我只是、有點激動......」現在我真得是很後悔了,艾蜜莉閉著的眼角竟出現了水光,鼻子和臉頰還微微紅了起來,這舉動簡直像經歷重大事件劫後餘生的人回想起當時一樣—快忍不住淚水只好閉起眼睛不看也不聽。

 

  我覺得我有必要道歉,那個女人剛剛表現出來的天然呆應該是她的保護色吧!但是現在因為我說的話,打破她原本立在外面的屏障,雖然我認為有事情說出來比較好,,但是我不是故意想讓她想起過去的事。

 

  艾蜜莉還是閉著眼睛,她搖了搖頭,正想開口時,白色的門打開了,進來的是一個抱著書的短髮女生。

 

  她先愣愣的看了看我,然後在看向艾蜜莉臉上的神色時,臉上很明顯的表現出擔心。

 

  她快步走到艾蜜莉面前蹲下身捧著她的臉就說:「學姐妳還好嗎?是不是那個男的欺負妳?」說完還警戒的看了我一眼。

 

  ......原來是她學妹,我該生氣她隨便認定是我欺負她學姐,還是該高興這學妹不和她學姐一樣男女不分?

 

  「沒有啦!我只是......想起不好的事情,不要怪他。」艾蜜莉忙著搖手澄清,在張開眼的時候,透明澄澈的眼淚掉了下來,隨即被她學妹抹掉。

 

  「學姐還說沒有!妳都哭了!」這下那學妹看我的眼神簡直想把我再歐一次丟去深山。

 

  「好了啦!不是他的錯!是我太愛胡思亂想啦!不要怪他啦!」艾蜜莉拉住她學妹的手臂阻止她學妹往我這走來行兇的舉動,她學妹的眼中明顯帶著一抹殺氣,和......一些魔氣,感覺有些不似人類。

 

  「抱歉失態了!這是我的學妹,威沛,你可以叫她沛沛。沛,真的沒事啦!他是我在山上撿來的傷患,我剛剛只是在和他講事情,他真的沒有欺負我!」艾蜜莉非常努力的想要澄清,而威沛也半信半疑的收起警戒的眼神和那股魔氣。

 

  「抱歉,是我太衝動,先入為主認為學姐哭是你的錯。」威沛看向我,釋出善意的笑了,但下一秒,她一臉認真的盯著我說:「你如果傷害學姐,我會把你碎屍萬段。」

 

  認真到我都有點發毛,艾蜜莉抱歉的朝我笑了笑,拉拉威沛的袖子。

 

  「話說回來,我還不知道你是誰呢?都忘記問了!」艾蜜莉恍然大悟。

 

  終於想到要問了嘛!真的很想翻白眼,但是威沛還盯著......話說,我該說甚麼?我不想讓艾蜜莉知道我是大地騎士耶......

 

  「我叫喬葛,目前在忘響國的光明神殿......打工。」就這樣講吧,反正也差不多。

 

  「你說謊吧?你的氣息和神那麼相近,體內的力量十分豐沛,你不是打工的,應該是最接近光明神的十二聖騎之一吧......」威沛竟然一眼就看出來了,她到底是何方神聖?

 

  「唉喲!不可能啦!說不定在光明神殿工作過的人體內多少都會有神所給予的力量啊!何況十二聖騎不是近似神的存在嗎?如果喬葛真的那麼強,哪還會被打成重傷倒在深山啊!」艾蜜莉失笑。

 

  真是對不起我不夠強被打成重傷還倒在深山裡喔!我是被一堆人暗算好嘛!

 

  「這麼說也對!畢竟十二聖騎哪可能笨到單獨行動,還被打成重傷,說出來簡直沒有人會信!」威沛也附和了一句,還露出十分開朗的笑容。

 

  我被中傷了!我的心好痛啊!被兩個女人接連砲轟,我的心碎成多塊,要拼也拼不回來啊!而且其中一個女人可比我笨啊!

 

  「真是對不起喔!」沒好氣的說完後,我才想起我好像只知道她們名字,其他都一無所知呢。

 

  「那妳們呢?妳們是做甚麼的?該不會還是學生吧?」畢竟以學姐學妹這種方式稱呼彼此的,應該只有還在學的學生們才會這樣。

 

  威沛一臉不能說的臭樣拿手擋住艾蜜莉的視線,艾蜜莉拉下她的手搖了搖頭。

 

  「沒關係,妳先去忙吧!我來跟他說。」艾蜜莉笑笑的看著威沛,威沛皺了眉瞪了我一眼後出房間去了。

 

  突然,艾蜜莉瞬間逼近,臉放大在我眼前,「你不會說吧!不可以說喔!絕對不能說出去!」隨著她每說出一句話就前進,我只能不斷後退,最後在被困在床角無路可退時才困窘的撇開頭不去注意她的視線。

 

  「不會說出去啦!」現在情況十分詭異,我們兩個都在床上,而她不斷的逼近,還用十分認真的神情看著我。

 

  「那就好。」正當我們的距離近到只有一根手指的距離時,她終於鬆了口氣從我旁邊退開。

 

  這時我才記得要呼吸,剛才緊張到甚麼都忘了。心臟急速跳動,近在眼前的黑瞳就像有生命般緊緊盯著我。

 

  「對不起!說你是女生!」正當我覺得終於解脫了的時候她道歉,我想,把我當做女生這件事真的非常需要道歉,但是我沒想到,她是那麼沉重的。

 

  她歛下眼眸,低頭說著讓我瞪大眼的話:「抱歉!因為我看不到才會自己判斷,下次我一定會先確認在判定的!」

 

  ......怎麼回事?

 

<待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