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殘月退啟動

*CP:月退X那爾西

 

  ***

 

  最近,月退一直做著一個夢。

 

  那個,他被殺死的夢。

 

  手、腳、頭、心,漸漸變得沒有知覺。他發瘋似得大叫,夾雜著淚水和鼻水的血流落。

 

  為甚麼?我那麼喜歡你!為甚麼要殺我?

 

  這是他內心深處最脆弱的點,脆弱的無法容忍其他人一腳踏進來。

 

  當他醒來時,臉上總是有一抹笑,但夢境的內容已經逐漸淡忘。

 

  身旁的枕頭和棉被,皆被他穿破好幾個洞。

 

  每天早晨就必須換枕頭、換棉被的,把伊耶氣得半死。

 

  「既然你危險到枕頭棉被都遭殃,那你何不把自己弄安全點!」

 

  聽了伊耶的話,他搬出了鬼牌劍衛府四處遊蕩,努力想把自己弄安全些,但是每天早上一醒來,周遭總會有傷亡。

 

  他想了想,覺得這樣不是辦法,便進了宮,去見他最愛的人—同時也是最恨的人。

 

  「那爾西......呃......我來找你玩?」他笑著,臉上表情有些自嘲。

 

  面對站在自家門口的皇帝,那爾西實在不知道該說甚麼,特別是這個皇帝看起來似乎帶了點堅決的表情,所以他開了門讓他進房。

 

  「嗯......我想問你......」一坐下便是這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恩格萊爾,你還恨我吧?」見客人這副模樣,他決定自己單刀直入,事情發展會比較快。

 

  「什......沒有!」月退先是一臉不可置信,然後很快的否認。

 

  「你還是討厭我吧?」那爾西垂下眼瞼,自顧自說著。

 

  「等......!」月退起身。

 

  「你想殺了我吧?」深藍的瞳眸被陽光反射,照映在窗邊。

 

  這時間,月退只覺得憤怒。他掐住那爾西的脖子,只顧著喊我沒有。

 

  等到那爾西因為缺氧而掰開他的手時,他才驚覺自己做了多危險的事。

 

  那爾西摀著頸子,有一搭沒一搭的咳著,明顯十分痛苦。

 

  看、多麼脆弱。只要一用力,就再也不能說話了。

 

  「我真的沒有......」

 

  他哭了,不僅僅是為了這樣否認的自己,還有為了脆弱的那爾西。

 

  「你還是......不想放過我嗎?」那爾西回過氣,直勾勾的盯著他,「所以,沒有我會比較好......是吧?」

 

  是啊!沒有他的話修葉蘭就不會被威脅,沒有他的話月退就不會死,沒有他的話西方城會更好,沒有他的話......

 

  「不是這樣的!」月退哭喊出聲,「沒有你的話我不會死、不會遇見范統、不會復活暉侍、不會自己思考!」

 

  「因為你,我才是現在的我!所以我是、最愛你的!」月退哭著將那爾西抱住,哭得泣不成聲。

 

  ***

 

  那天晚上,他知道為甚麼了,為甚麼自己每天早晨醒來都是笑著的。

 

  因為他看到了夢的後段,那爾西棄置他後的那一段。

 

  那個背影十分脆弱,只要一碰就會倒地。

 

  他哭著,並沒有殺了人之後的害怕或慶幸。他只是這樣痛哭,為了這樣被他殺的人而哭。

 

  那爾西不弱,一點都不。但是他感覺到了,那爾西的心靈總是比誰都要弱小的。

 

  他會為了他泣不成聲、他會感到後悔、他會記得他。

 

  那爾西,真是太善良了!

 

  即使沒有更改奪位的計畫,但是卻善良得為了手下的一個棋子流淚,真是太好了!

 

  太好了!他果然是那爾西最愛的人呢!

 

  ***

 

  『所以囉!因為你的善良,你的下半輩子就得抵押給我,償還你內心的惡吧!』—月退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月那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