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又一個受害者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哇!學長們,你們怎麼啦?都坐在大廳。」我無奈的被綁架,然後進到了太陽學長他們家很意外的看到了所有學長,而且還挺狼狽的。

 

  「嗯?太陽學長呢?」真奇怪,平常這種事情一定是太陽學長坐中間吧,為甚麼獨獨缺他一個?

 

  「請喝茶。」我和亞坐定後,寒冰學長倒了兩杯茶給我們。喔喔,寒冰學長果然有賢妻良母的性質!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陌生的環境,還是純粹不喜歡和太陽學長有關的氣息,亞一進門情緒就很緊繃,一直抓著我的手不肯放開。

 

  嗯......這時候是不是應該拍拍他的頭然後把他抱起來?

 

  被所有學長關注的亞,捏著我手的力道越來越強,雖然臉上還是平淡無波,但眉頭卻皺得死緊。

 

  唉......不要怪我喔!

 

  ......

 

  .........不意外的看到亞羞憤的眼神,現在他坐在我懷裡背對著學長們。

 

  剛剛拍拍他頭的時候,銀白的頭髮意外的溫暖、毛茸茸;抱他起來的時候,他的身體很僵硬,但最後卻放鬆了。

 

  各位學長看我照顧亞的手段時,各個驚奇的張大眼,有的還拍手致意呢!好像我馴服了甚麼危險猛禽。雖然亞很像兔子。

 

  「褚學弟,這次請你來也是為了太陽的事。」審判學長低低的嗓音傳來。

 

  不意外啦!每次都是太陽學長有事才會來找我幫忙嘛!所以,今天是甚麼事?

 

  「要請你,照顧太陽一陣子。」

 

  喔喔,原來如此,這很簡單嘛!就和照顧亞一樣......等!你說甚麼!

 

  「拜託等一下!為甚麼要我照顧?學長們不是和太陽學長住一起?應該可以互相吧?還是你們要家庭旅遊但太陽學長不想去?喔喔!這這樣就說得通了!但為甚麼要找我?太陽學長明明就可以自力更生!」我傻了,就這樣愣愣的講出心裡話。

 

  懷裡的亞不滿的賞我一拳,但我沒有呼痛。現在學長的拳都軟軟的,打下來還滿舒服的。

 

  「現在太陽的情況和冰炎一樣。」審判學長沉重的說。

 

  嗯?和學長一樣?那不就......!

 

  「格里西亞!下來一下!」審判學長朝著樓中樓的最上層喊話。

 

  三樓的那裡,有個東西跳下來,在快要撞地時張開了潔白的羽翼。那個,是格里西亞.太陽,七歲模樣的。

 

  金髮的小男孩走了過來,露出悲天憫人的笑,口裡卻說著跟外表完全不相符的話:「幹嘛啦!我還想睡的說!」

 

  Oh my god!!!真、真的是太陽學長!

 

  「偶爾我叫他還會聽,但其他人就完全沒辦法了,偏偏老師們集體出差,給天使族將軍看過後,他們個個被弄哭,我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辦法,才會請你來。」審判學長閉目,不忍回憶中。

 

  看看各學長的臉色都一齊刷白了,就知道真有其事了。但是,弄哭天使族將軍的小太陽學長(?),就不會弄哭我嗎?

 

  「為甚麼要選我?」我無言再無言。

 

  審判學長不說話,挑了挑眉,指著我懷中的小學長。

 

  亞......他睡著了。還真是,難得有可愛的時候。長長的睫毛輕顫,可愛的小臉鼓起,真是......太可愛了!好想玩弄喔!

 

  ......啊不!只因為小學長甚麼的就選我,這實在太不公平了!應該給學院裡所有學生一個機會啊!

 

  ......審判學長的眼神像在說:沒得我選。

 

  不要!我已經有一個了不想再來第二個啦!而且這兩個有很高機率會打架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