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意外的邀請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就這樣,我接下了負責照顧小學長的工作。現在,該是時候幫學長買民生用品了!

 

  我牽著學長小小的手,停在上商店街的入口。

 

  從現在起,我就要和學長耳提面命,教育是從小教起的,絕對不能讓學長長大後還維持那副死德性啊啊啊!!

 

  「亞(學長要我這麼叫的),這裡是上商店街,等一下帶你去買衣服、牙刷和盥洗用具,你今天就先住我那了,好嗎?」我溫柔和善的蹲下身子和學長平行,真誠的和他對視。

 

  小學長撇過頭後輕點了頭,那模樣很是可愛,讓我忍不住伸出手揉揉他的頭。

 

  小學長立馬轉頭瞪著我,我才依依不捨的將手放下。

 

  「那走吧。我先和亞說一下,上商店街是戰靈天使族管理的,他們的少主,太陽學長,很優雅、和善(雖然是個血腥天使),而且不論是甚麼事,太陽學長都不吝於幫忙喔(雖然事後會接到很多款項清單)!」在這裡和亞說太陽學長的好話是想避免亞長大後真的看太陽學長不順眼然後每次碰面就世界末日啊!

 

  「嘖!」學長嫌惡的撇開頭。

 

  啊哈哈......原來就算變小但一聽到太陽學長就會反射性鄙視一下嗎?

 

  「哈哈......我先幫你挑衣服。」我決定忘記這個話題來幫學長選衣服,反正不要讓學長他們見面就好了。

 

  但我真他媽的言靈只會中壞的不中好的,他們不但見面還成為了室友,我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但那是後話了。

 

  我們買完所有物品後我就想早早回家,因為一直感覺到有視線盯著我們......特別是我!被看了好多次!應該是反妖師聯盟的人。

 

  學長也感覺到那種視線,眉頭皺得緊緊的,稚嫩的臉不時擔心的朝我瞄過來,這......真是可愛無法擋啊!

 

  心情好的捏了一下學長肉肉的小臉,學長驚憤的瞪著我,而我則是快步往出口走去,理都不理他。

 

  啊哈!好爽!平常都是學長弄我,終於換我弄他了哈哈哈!

 

  就在我暗爽的時候,出口附近多了兩、三道人影,而且目標很明顯就是我們!

 

  當我正要喚出米納斯時,一個藍色的身影已經出現在我們面前。

 

  「哇哇!這就是小隻的冰炎啊!終於有機會看到了!」希歐‧暴風誇張的大叫。

 

  是上商店街的管理者的屬下兼朋友,這下就不用拼個你死我活了,但他們會來真的很讓我訝異,雖然很明顯暴風學長是為了看小學長來的。

 

  「抱歉占用一下褚學弟的時間,有空去我們那喝杯茶嗎?」溫柔的綠葉學長這麼說。

 

  和我同為妖師一族血緣者的綠葉學長很值得信任,而且很親切。

 

  「哦......可以容我拒絕嗎?」我現在真的十分不想去綠葉學長他們那裡泡茶聊天!

 

  暴風學長逗弄著小學長感覺十分開心,小學長則是嫌惡的躲在我背後。

 

  「不行。」低沉有威嚴的嗓音傳來。

 

  咿咿咿咿咿出現了!噬月血魔的審判學長!黑黑的臉還是一樣可怕啊啊啊!!

 

  就這樣,我和小學長被帶去太陽學長他們家了,真是危險重重的旅途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