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要怎麼帶小孩?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正文開始*

 

  我還記得高二那年,曾經發生過這種事......

 

  『啥?!你說學長那沒來的幾個月都是因為他變小隻了所以不能來?!』我十分震驚的摀口看向情報班的千冬歲。

 

  『是,情報班內流傳的情報是不會有錯的。』千冬歲推了推他的眼鏡,眼裡閃著精光。

 

  小隻的學長啊......好想看啊!學長那時候應該非常溫和無害吧!

 

  『對了,聽說冰炎已經變回來了呢,而且還是太陽親自幫的忙喔!』從背後發出了不屬於在場所有人的聲音,我驚詫的轉過頭。

 

  啊啊啊啊啊啊!!!!!!!!鬼啊啊!!是甚麼時候在後面的????

 

  『咳、不要那麼淺顯易懂好嗎,褚學弟?』暴風學長露出調侃的神情拍拍我的肩,千冬歲他們臉上則是出現三條線,『從你驚恐的表情,我還以為你是看到甚麼毒蛇猛獸了呢!』暴風學長伸出一隻手指著自己的俊臉,略顯無辜的回道。

 

  不!你們那群人連毒蛇猛獸都不能比啊啊啊啊!!!!

 

  『啊!好痛!』我摀著受創的頭部蹲在地上,怯怯的看著剛才出現的凶暴紅眼殺人兔。

 

  學長,連你也要從背後嚇我嗎?

 

  『不要腦殘!』眼刀拋來。

 

  我蹲在角落畫圈圈,聽著學長和暴風學長談事情。

 

  『太陽怎麼說?』

 

  『他說要你幫忙做一件事吶!真可惜沒看到。』

 

  『看到甚麼?』

 

  『你三、四歲的時候呀!你知不知道那時候我出了長途任務,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沒看到耶!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太陽那傢伙竟然沒把我叫回來,真是不夠朋友!』輕浮的語氣。

 

  『......我不知道。有說是哪件事嗎?』青筋冒出。

 

  哇哇!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諷刺學長還不被揍的耶!暴風學長你好厲害!

 

  話說學長三、四歲的時候到底是怎麼樣啊?應該小小隻的、很可愛吧......

 

  ......

 

  ............場景回到現在,今年剛升大一的我,遇上了多年前的那種情況。

 

  沒錯!就是學長又變小隻了!

 

  雖然我之前想過要看學長小小隻的樣子,但真的看到還是很驚恐啊!!!

 

  眼前七歲的稚嫩臉龐、銀色及背的長髮和額前一搓紅、紅色閃閃發亮的大眼......學長,變小了!

 

  雖然還是一樣很俊美,但是暴力的本質不變啊啊啊啊!!!!!

 

  小小的腳踹中我的膝蓋,或許身高不夠吧,學長以前一定從腹部開始下手,讓你差點把胃吐出來啊!

 

  「喂!你是誰?」小學長不改冷漠的個性,冷冷的居下臨上看著我。

 

  「漾漾啊!剛回來嗎?」不知何時出現的扇董事坐在我房間的沙發上,愜意的揮揮手,「喔!冰炎啊~他......嗯,如你所見、變小了呢!」扇董事在看到我疑惑的目光時為我解了答。

 

  妳廢話啊!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學長變小了啊!還有,不要說的那麼事不關己好嗎?是妳弄得吧!絕對!

 

  在我瞪視的目光下,扇董事心虛的開口:「嘛!這沒什麼,反正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隨便喝桌上的飲料啦......」

 

  甚麼嘛,學長!要喝飲料不會回你房間啊!而且你不是黑袍嗎?竟然這麼沒有警覺心!

 

  「你對我有什麼意見?」小學長見我一直盯著他,冷冷的加重了腳上的力道。

 

  啊......這還真是,學長果然是學長,就算牽到北京還是哪裡都還是學長啦!

 

  「嗯,所以囉......他就麻煩漾漾照顧囉!」扇董拍拍手,一臉歡樂的樣子。

 

  「什......?等等!為甚麼是我?」這種事當然要拒絕啊!不快點拒絕的話就要被照三餐打了啊!

 

  「嗯......好問題。」扇董走到小學長面前,蹲下身摸摸學長的頭,然後放在學長頭上的手被一掌拍開,「因為冰炎討厭我嘛!」

 

  嗯,還真的是這樣沒錯......等等,妳就確定他會喜歡我?

 

  「你想跟誰生活?我跟漾漾,選一個。」扇董十分民主的問了學長意見。

 

  學長想也沒想就把頭轉向我,雖然眼神裡帶著鄙夷,但他還是指了指我勉為其難的接受我當他監護人,想來我應該比扇董事還好吧?

 

  重點是......

 

  「要怎麼帶小孩啊!」

 

<待續>


ㄎㄎ,冰炎變小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