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37、38、39代的短篇對話

*不知道名字的37代聖騎長會以  前…  代替

*會攜家帶眷((被K

 

  ***

    殘酷冰塊祖:

 

  1.  審判

 

珍萼:......師祖。(低頭)

夏佐:......

雷瑟:......老師,有什麼問題嗎?

夏佐:(轉頭)這個......屬於女扮男裝?

珍萼:(青筋)......

雷瑟:(按住珍萼的肩膀)老師,珍萼是男孩。

夏佐:嗯,只是覺得......該怎麼說?這個男孩似乎太暴力了?

珍萼:(扭曲微笑)師祖,我相信我可以把一切都做得很好。

夏佐:嗯。

珍萼:從今以後也會控制自己爆發!

夏佐:嗯。雷瑟都跟我說了,他說他覺得你很可愛。

珍萼:(臉紅看自家老師)......

雷瑟:(嚴肅)老師,沒有這回事。請不要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還冠上別人的名字。

珍萼:(又轉頭)誒?!所以是師祖?

夏佐:(忍俊不禁)哈哈,兩個都好可愛~

雷瑟、珍萼:......

 

  1.  寒冰

 

伊希嵐:......老師,草莓牛奶麵包。(抓住梅萊的臉頰往外拉)

梅萊:(不抵抗)......師祖好。

艾勒:(興奮)喔喔!好有彈性呢!(捏捏)

伊希嵐:(雙眼放光)我想把他教成草莓牛奶冰棒!

梅萊:(不抵抗)......

艾勒:(童心爆發)嵐!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有才華!我好愛你!(抱)

伊希嵐:(抱住梅萊)我也愛老師,還有草莓牛奶麵包。

梅萊:(無奈但有點小幸福)......老師,我不是麵包啦!

艾勒:(秒回)那你就是果凍!

伊希嵐:(捧住梅萊的臉聞)......香香的!

艾勒:(亢奮)喔喔喔!嵐你的學生太棒了!!連我都想吃!!!

伊希嵐:(把梅萊護到身後)不可以!梅萊是我的!

艾勒:(嘟嘴)小氣!分人家一點啦!

梅萊:(心死)......老師、師祖,拜託別玩我。

 

  1.  孤月

 

維瓦爾:(指斐)老師,就是他!

斐:(爽朗)哈哈,師祖好~

海塞斯:(若有所思)......嗯,你的學生似乎不高傲。

維瓦爾:老師,相處久了你就知道,他有多高傲。他的高傲不是外表啊......(嘆)

斐:(笑容滿面)是啊師祖!我相信我這張嘴就能刺死大部分人啦~

海塞斯:(有興趣)喔,說來聽聽!

維瓦爾:(竊笑)......

斐:(果斷)那就拿師祖來說好了。師祖呢,外表是個風度翩翩的人,但是一生氣就會變得口不擇言,而且超愛賭的!賭輸還不認帳!外表正人君子但裡面已經爛掉了!說著說著我都想笑~~(燦爛微笑)

海塞斯:(被刺中)......好有殺傷力啊......

維瓦爾:(拍拍)想當初,我也被這麼噹過......

海塞斯:(心痛)維瓦爾,為甚麼他不是刃金騎士!

維瓦爾:(心痛)可是老師,他來報名的是孤月騎士啊!

斐:(笑)兩位,再心痛下去可能會變得沒心沒肝沒肺還沒大便喔!

維瓦爾、海塞斯:(吐血)......

 

  1.  刃金

 

華爾奇利斯:(點頭)......

丹茲伯特:(挑眉)萊卡,你挑得這個對我好像很有意見啊!

萊卡:(冷汗)沒有啦老師!華華只是不太愛講話!

華爾奇利斯:(點頭)......

丹茲伯特:(有興趣)呀哈!那他的毒舌性質去哪了?

萊卡:變成他的匕首了哈哈......

華爾奇利斯:(拔匕首)......

丹茲伯特:(撇嘴)雖然匕首看起來保養的不錯,但是好沒用!

萊卡:(陪笑)哈哈......

華爾奇利斯:打一場,就知道有沒有用。(認真)

丹茲伯特:(笑)啊咧?要跟我打?確定不是要找媽媽?

華爾奇利斯:(搖頭)......

丹茲伯特:(點頭)雖然是個面攤,但是有骨氣!

萊卡:(看戲)老師不要又閃到腰喔!

丹茲伯特:(滑)小子!你在損我嗎?

萊卡:(搖頭)這是真心話啊!老師你忘記上次你跟我說......

丹茲伯特:(搶話)好啦好啦!快點來打!

華爾奇利斯:(偷笑)......

 

  1.  堅石

 

艾維斯:李歐,打招呼。

李歐:師祖好~

前堅石:(指)這個夠固執嗎?

艾維斯:雖然我一點都不固執,但李歐卻非常固執。

前堅石:(嘆氣)你還是老樣子都沒變啊......

李歐:老師,為甚麼你總說你不固執?明明固執死了!

艾維斯:(堅持)我一點都不固執!

前堅石:(跟李歐說悄悄話)可能是我不小心跟他說固執會沒有人喜歡的緣故......

李歐:(跟前堅石說悄悄話)師祖,你這樣說的話我也不想當個固執的人了。

前堅石:誒!你要當啦!連你都不當固執的人怎麼辦?

艾維斯:李歐,你要學會固執才行!

李歐:可是老師!你也沒有固執啊!

艾維斯:你可以和我一樣只對一件事固執就好!(認真)

前堅石:(小聲)原來你也知道嘛......

李歐:(下定決心)那從今天起,我就固執的不起床晨練了!

艾維斯、前堅石:(猛搖頭)不可能不可能!

 

  1.  魔獄

 

羅蘭:(點頭)老師。

路加:(點頭)師祖。

前魔獄:我覺得你們的反應好一致......

羅蘭:因為見到了很久沒見的老師啊!(認真)

路加:(點頭)因為是沒見過的師祖嘛!

前魔獄:(撇頭)我好像被耍了......

羅蘭:老師不舒服嗎?(擔心)

路加:師祖沒事吧?(擔心)

前魔獄:(心死)算了......路加怎麼會想選魔獄騎士?

羅蘭:(轉頭看路加)......

路加:(思考)嗯......本來我還以為是這個『魔芋』,後來聽母親說,才知道是這個『魔獄』。

前魔獄:(傻眼)那個『魔芋』是怎樣?魔法芋頭嗎?

羅蘭:(嚴肅)沒有這樣的芋頭。

路加:(恍然大悟)對了!我記得老師說過以前很喜歡吃芋頭嘛!

前魔獄:(看羅蘭)原來你是這種人......(複雜)

羅蘭:(點頭)我就是喜歡吃芋頭的人。

路加:(疑問)話說我們幹嘛講到芋頭?

羅蘭、前魔獄:因為你。

 

<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