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某艾,時隔三個月,好久不見了~

前陣子我消失的那兩段期間,第一次有預告是因為學測,第二次雖然沒明講但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我去考了指考吧

今天我回來了,之後也會繼續更新之前的文章,

 

但是!!

 

雖然決定繼續寫文(說得好像有不想寫過),不過很久以前(大概是2017、18年以前)的舊坑,我都不打算繼續寫了,讓你們有種期望落空的感覺我很抱歉Orz

畢竟是國中時期看的小說,到現在劇情都忘得差不多了,我也很早就退坑了,放著文章連結後面的「未完待續」就感覺好像在詐欺,因為我沒有撿起來的動力,真的非常對不起(土下座)

我目前會繼續寫下去的番,除了偶像夢幻祭之外還有排球、沉月,如果在這之中沒有你感興趣的沒關係,覺得高興就和我一起高興、不開心也可以直接點叉叉,所有選擇我都會支持,因為你們是自由的。

非常謝謝一直以來都有看我的小說的人(應該會有吧我想),我今後會繼續適當地努力,也希望能跟各位有更好的互動!(之前不知道是我太可怕還怎樣,都沒有人跟我搭話(・・;)

 

之後的部落格應該會分享一些唱歌cover相關的東西(想不到吧我還會唱歌喔XD)

還有之前的雨過天晴(零薰文),裡面的那首歌,我們也正在準備喔!!(好感動我有會音樂的朋友和會唱歌的朋友o(*////▽////*)q),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迴響 <3

今天就到這裡,明天開始恢復更文,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