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毛毛生日快樂~
*改歌詞有,慎入(凜月視角)
*CP:凜緒
*BGM:蕭憶情《帶你去旅行》

***

  今天笑令人特別著迷  Oh  我說  ま〜くん  出門前換上新的心情  Oh  我的 honey    你習慣有照顧欲  像寒冬的奇蹟
-
「別鬧了凜月,」真緒少見的紅著臉,語氣害羞地說道:「你要出什麼門啊?而且不要叫我honey,怪親暱的⋯⋯」

 

  說著說著,他又轉回身去面對黑板,不把剛才聽到的當一回事。

 

  要唱歌可以,但是為什麼要對著他唱啊?歌詞也是蠻奇怪,依照凜月吸血鬼的設定,他怎麼可能出門呢?出門曬太陽?別鬧了!想也知道不可能。

 

  但是說真的,難道因為凜月是偶像嗎?他的嗓音也太好了吧⋯⋯好羨慕啊。

 

  見真緒不理會自己的凜月並沒有生氣,反而露出了大大的笑容。他站起身讓真緒前座的人讓位,自己又坐在真緒的對面繼續唱。
-
  煩惱多體力少的操心  想法豐富令人驚奇  你的一切我都清楚像親歷    安全帶繫好帶你去旅行  穿過風和雨
-
  無視教室內的其他人,從凜月嘴中流洩出的歌詞是那麼令人心動⋯⋯對真緒而言啦。

 

  班上的大部分人都帶著笑意看了過來,像是認準了接下來會有什麼好戲似的,這讓真緒更無所適從了,直想把人拉出教室好好和他說清楚。

 

  可是就快上課啦,要是一不小心真的被拖去陪睡覺⋯⋯等等!那如果上課後老師來了凜月也還是繼續唱呢?

 

  凜月望著真緒發紅的耳朵和不自覺皺起的眉頭,心情又更好了。
-
  我想要帶你去華美的秋葉原  然後一起去東京和大阪  其實我特別喜歡神奈川  和有妖怪的平安京
-
  啊啊!鐘聲打了呀!凜月還沒有要停的意思,怎麼辦?

 

  幾乎是下意識的反應,真緒抬起手遮掩自己熱得發燙的臉。

 

  現在可以先專心上課嗎?不管是秋葉原還是東京、大阪,以後還有很多時間能去的呀,所以凜月快回自己座位去!

 

  真緒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順著凜月的理想答應下來了。

 

  突如其來的力道握上了他的雙腕,接觸時過於冰涼的體溫無異是凜月的雙手,下一秒,掩上的面容又再次現於人前。

 

  真緒愣愣地望進那紅寶石般的雙眼,那雙瞳中只倒映出自己的影子,周圍的視線反倒不那麼令人難受了。

 

  他只感覺到凜月朝自己笑了一笑又繼續唱歌,這次他特別希望凜月所唱的終有一天會實現。
-
  其實親愛的你不必太過驚懼  一起去溫暖的沖繩和長崎  還有箱根的溫泉保留著回憶  這樣才有意義
-
  「吶、真君,跟我一起去玩遍日本好嗎?」

 

  世界彷彿整個靜了下來,唯一聽得清楚的,便是他自己過於亢奮的心跳聲,還有凜月誘惑般的耳邊細語。

 

  沖繩、長崎、箱根⋯⋯都是小時候自己嚮往過的地方,他記得自己並沒有告訴凜月這些,那凜月怎麼會知曉呢?

 

  「因為我是真~君最親密的人啊~真緒想什麼我都清楚喔~」從聲中能聽到若有似無的笑意。

 

  又來了,只有這樣在他耳邊低語的凜月,才讓他感到難以拒絕啊⋯⋯不不,凜月想做什麼他根本是無法拒絕的吧?

 

  「小凜如果想去的話⋯⋯」真緒低下頭醞釀心中的情緒,過了幾秒又鼓起勇氣抬起頭,羞澀地揚起唇角:「不管是什麼地方我都陪著你喔。」

 

  同時,他只見放大的紅色漩渦佔據了整個視線,漩渦裡蘊藏的每條情絲他都沒有看漏,也是到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已經陷了那麼深、那麼深⋯⋯

 

  完全陷進了美麗卻致命的紅色泥沼,放任自己沈淪。

 

  「真~君最好了~生日快樂,以後的好多好多年,我都會帶你一起去旅行,所以要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喔。」

 

<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