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零薰

*背景架空,嚴重OOC

*阿多尼斯第一人稱,奶狗晃牙

*這是有真實事例的,有興趣留言問我ㄎㄎ

*我愛我們社長和鼓教,我也愛零薰(⁎⁍̴̛ᴗ⁍̴̛⁎)

 

  ***

 

  事情是這樣的,就如標題所述,我最近很煩惱我的兩個前輩的事。

 

  也不能說是煩惱,畢竟他們兩人之間的事跟我關係也不大,但在旁觀者的角度就會覺得——好閃啊。

 

  剛才的形容詞還是我的朋友O君教我的,我終於會用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就從我剛進這間學校開始講起吧……

 

  我是今年剛入學的小高一,而我讀的是男校,所以校理滿坑滿谷都是男的。

 

  這對我來說其實還好,但是選社團的時候我著實猶豫了好久,因為班上的N君一直遊說我加入田徑社,說是田徑社的音樂班學姐人都很好,N君認為自己是她們的同類,所以毫不猶豫地開始推坑。

 

  班上大多數男生真的幾乎都被N君拉走了,雖然N君開學時不怕體型魁梧又沈默木訥的我而跑來找我講話讓我很感激,但是跑步的話隨時隨地都可以,所以我想選一個更特別的社團啊……

 

  直到參加了學校舉辦的社團嘉年華,我才真的確定自己想要什麼——熱音社。

 

  社團嘉年華主要是由二年級的前輩們負責的事項,會以社團為單位在活動中心擺攤並且在舞台上表演。就是在那個時候,上場演唱的H前輩引起了我的注意。

 

  H前輩聽說是熱音社的現任社長,二年八班的風紀股長,兼任熱音社的主唱教學。(這些都是一入學就立志要加熱音社的同班同學O君告訴我的,那時候我和他還不熟)

 

  H前輩是很有魅力的人,雖然是樂團演奏,但是他的氣質和耀眼的金髮最吸人眼球,讓人一眼就能注意得到。還有他的演唱實力真的很厲害!在男校,H前輩就是難得一見的男高音,他的高音高到何種程度呢?大概就比一般的女生高七個半音吧。

 

  學長們為了招生壓力,社嘉選的並不是熱音名曲而是流行歌,就是那個啊,Ed Shreen的《Shape Of You》和林俊傑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前者自不用說,對我們神一樣的男高音H前輩來說根本是小case,升key依然穩穩唱、唱出一種氣勢磅礴!(好像太誇張)

 

  而林俊傑的那首原本就很高了,當下聽他唱的時候氣氛簡直直達頂峰啊!

 

  經此一役,H前輩收穫了許多小迷弟,雖然我對當誰的迷弟沒有興趣,但是我還是為前輩堅強的實力讚嘆不已,這也更加堅定我入熱音社的決心了。(我本來在戲劇社的和熱音社之間徘徊猶豫的)

 

  反正我就是入了熱音社,然後在第一次集合的時候和O君說上了話,並坐在一起。

 

  O君就是典型的一個迷弟,但是不是對H前輩,而是今年剛升上三年級要準備考學測的S前輩。

 

  說起S前輩,也是一個傳奇人物,明明是要準備學測的高三學生,還可以天天和H前輩(以下簡稱社長)走在一起,看起來就一臉學霸(兇),雖然不太笑,但是感覺很靦腆,和他打招呼的時候面對那張突然溫和的俊臉,對普通人就是一種殺傷力。

 

  S前輩是佰八級的爵士鼓教學,聽(O君)說也參加過大賽,還是個超級學霸!

 

  社內流傳,S前輩之前跳過一級,所以本來是和社長同屆的,而且兩人成績又都好得沒話說,所以關係很是親密。(真的,他們每節下課都一起逛校園)

 

  於是乎,社長H前輩和S前輩的一些這樣那樣的事,就被我們這些學弟開始關注。

 

  幾乎每天,O君都會和我一起討(八)論(掛)關於前輩們的事。

 

  一開始我的疑問一直是「為什麼社長和(三年級)鼓教一直走在一起啊?」實在是出現率太高了,在校園裡只要瞄到社長的那一頭金髮,旁邊就一定會搭配一隻滿臉不虞(面無表情)的鼓教。

 

  O君對學長們的興致非常高,每次拉我去福利部或熱食部的時候都會東張西望找學長,所以後來演變成我們兩個幼稚的「誒學長耶!」、「啊哈騙你的~」、「哇真的有學長……學長好!」

 

  有關兩位前輩的情報,我和O君就會特別注意,剛好有一天,我和不怎麼熟的團員們一起去練團時,社長和鼓教就一起出現了。

 

  (順帶補充一下,因為我是貝斯手而貝斯又人手短缺,所以一般貝斯手都會接個三團,而我和吉他手的O君是其中一團的團員關係)

 

  社長一走進練團室,就燦笑著向大家伸手介紹:「大家,介紹一下!他是我的小狗狗~~」比的方向就是鼓教。

 

  其他人:Σ(‧□‧;)

 

  我:()

 

  鼓教:^ _ ^

 

  這一臉寵溺的微笑是什麼意思?小狗狗又是什麼意思?

 

  社長繼續燦笑,加上單臂揮來揮去:「小狗狗小狗狗~~~~~~」

 

  這時候鼓教才開始有意想阻止:「ㄩㄈㄒ。」看,連社長的全名都出來了,制止意味非常明顯。

 

  那時候我就在想:太好了,明天有事件可以跟O君分享了^ _ ^

 

  再回到現在,當時候和學長們還不熟的我就這件事記得最清楚,經過一個學期外加一個寒訓的洗禮,我也聽到了很多學長們的料,我們也從屁都不懂的新生到跟學長們混了半熟。

 

  而最近我的煩惱就開始出現了:他們真的太閃了怎麼辦(╥﹏╥)

 

  自從寒假過、考完學測後,社長和鼓教的出現率就大幅增加,幾乎天天都見的到!

 

  雖然我也很想每天都碰得到兩位前輩,但是頻率真的太高了而且他們走在一起做的事越來越奇怪……

 

  星期三早上第一節下課,O君讓我陪他去買早餐,我們走在第二靠裡面的走廊,O君又開始玩起那個幼稚的「誒有學長!」遊戲,而當他真的說出口的時候,前面兩個學長就朝我們走過來。

 

  是社長和鼓教!Σ(‧□‧;)

 

  「學、學長好!」我們兩個憋著笑和前輩們打招呼,等社長笑著揮手走過後,我們兩個開始打鬧。

 

  一大早就遇到兩個緋聞主角真的太爽了!

 

  O君大笑:「所以他們兩個為什麼一直走在一起啊啊啊啊XDDDDD

 

  我也大笑:「你不能這樣說啊每次遇到他們也都看我們兩個都走在一起只是沒有像他們一樣拉手手而已wwwwwwwww

 

  然後隔天星期四下午,我陪O君一起去輔導室交單,離開輔導室後我們轉向福利部的方向。

 

  就在那個瞬間!我快速瞥到前方柱子邊正在卿卿我我的兩位前輩!

 

  H前輩親暱地雙手攬著S前輩的脖子背對著我們這個方向將頭湊過去蹭了蹭,而S前輩則是帶著口罩看不清表情,看到這副場景的我簡直要炸了!

 

  當下心裡不禁一陣竊喜——你們在一起了喔在一起了嗎在一起吧快點在一起!!!!!

 

  而走在前頭的O君甚至還未意識到學長們就在前面!

 

  生死一瞬間,我笑到彎腰抓住O君肩膀小聲提(竊)醒(笑)O君前面有學長,我們兩個忍著極大的笑意過去打招呼,社長立刻回頭露出他無憂無慮的笑容對我們說嗨~~

 

  離他們有一段距離後,我們兩個才敢大聲笑出來,那時候心裡的喜悅簡直爆棚,互相打鬧到福利部買完東西又原路返回去觀察他們兩個還在不在同一個地方,結果是沒有,但是他們換了另一根柱子繼續聊。

 

  我:「我剛才看到社長和鼓教在抱抱!好像還有親親……」

 

  O君:「我有看到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我不禁想起了之前本來要走二年級走廊和正走在那條走廊上的他們打招呼時他們突然拐進樓梯口……經過樓梯口的時候我又不死心看過去,看到他們兩個在樓梯的後面抱抱。

 

  他們真的蠻常抱抱的耶~

 

  接著是星期五早上,依然是同樣的買早餐行程,買回來往教室走的時候O君又開始亂喊「誒有學長!」然後接著,上方的樓梯口突然出現社長燦金的腦袋,接著鼓教也一起走了上去。

 

  O君,真的超神!!!!!!

 

  本來想隔空對他們打招呼,結果社長很快就繼續上樓梯了。

 

  這個禮拜的學長奇遇記結束,看到這裡你們都還不知道我的煩惱是什麼吧?不好意思長篇大論了一番,實在是克制不住啊,其實我的煩惱很簡單。

 

  在中午我們邊吃邊聊的時候,我和O君一起把遇到學長們的事告訴一個同學,那個同學就有點訕笑(?)得說:「噁心耶~」

 

  這句話讓我有點傷心,雖然我知道那位同學也是社長的迷弟,但是我並不覺得社長他們兩個這樣會噁心。

 

  當下我就說:「不會啊,感情好很棒啊。」

 

  這個話題就結束了,所以我的煩惱就是因為學長們太閃而被同學有些嫌棄應該要怎麼辦?H前輩和S前輩都是好人,我不希望他們被人討厭。

 

  而且他們太閃也真的是個問題,我會瞎掉,真的。

 

  大家可以幫我想想辦法嗎?雖然這個問題好像無解也不關我事,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2019/03/15 10:XX   by Addss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