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某艾,我來講一件悲傷的事情,因為要會考了所以某艾必須閉關到五月多。

 

對不起我好像是個不稱職的寫手!連坑都還沒填完嗚嗚QAQ

 

現在的時間都被壓縮,請先讓我完成考試,回頭來我肯定把所有坑都填完!!

 

全都填完後就可以開新坑了,如果對新坑有興趣的話請先在下留言,某艾會參考進去的,不管是長篇還是單篇、BE還是HE、同人或自創、BL,BG或GL⋯⋯只要你們提出來,我會盡力去做的!

 

謝謝你們此刻的關注!我還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因應會考 祝我順利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