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等我一下啦!」清脆的童聲迴響於街道上,一個小女孩追著面無表情的小男孩從巷口轉了出來。
 
女孩金色的髮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有些慌亂的紫眸急急地追尋著那同樣稚氣的孩子。
 
男孩睜著毫無情緒的藍瞳,沒有絲毫想停下的打算。
 
「銀月!別生氣啦!昨天只是想逗你開心,誰知道你不會喜歡⋯⋯就叫你等我了啊!」伊瑠香氣惱提高速度,邁步至銀月的面前。
 
四目對上時她有些畏縮,心虛地玩起手指來。
 
「不是要說話?」
 
冷冷的聲調讓女孩子打了一個寒顫,天不怕地不怕的伊瑠香此刻有種後悔莫及的感覺。
 
看你這樣我還敢說什麼⋯⋯伊瑠香在內心嘀咕了一下,銀月判斷他是沒話想說轉頭便走。
 
「啊呀!我不是正要說嗎?」伊瑠香觸到那長長的衣袖,把要走的人抓回來。
 
似乎是用力過猛,銀月被扯的背部撞上牆壁,發出好大一聲『碰』,聽到聲響還正處於焦慮狀態的伊瑠香馬上擔心的想上前查看銀月的狀況,可是沒留意到腳邊的小石子,整個人往前倒去⋯⋯
 
十三歲的女孩怕怕的睜眼,看著雙臂間比自己還矮半顆頭的十歲男孩,一段可怕的沉默籠罩於他們倆之上。
 
「⋯⋯」
 
「⋯⋯那個、我不是故意的喔!至少這次不是⋯⋯」伊瑠香轉開視線,越說越小聲,甚至到最後她閉上了眼睛。
 
女孩似乎忘了要先退開以免造成男孩更生氣的後果,銀月等待剛才那陣疼痛過去,再次望向伊瑠香。
 
閉著雙眼、緊抿嘴唇,眉頭還皺得死緊,真是一副名符其實的苦瓜臉,
 
抬手碰上那發著抖的細嫩手臂,銀月無聲地嘆了口氣沒讓伊瑠香聽見,輕輕的、溫柔地將手往外推。
 
——就算個頭比人家大,畢竟還是女孩子,銀月不費吹灰就讓伊瑠香的手遠離牆面,而這時,沒有預警會發生這種事的伊瑠香則重心不穩往前撲去。
 
兩個人又尷尬了幾秒。
 
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被眼前的人抱著,對伊瑠香來說無疑是一種驚嚇,但是因為那過於溫暖的體溫,使她捨不就這樣退開。
 
很久、很久,都沒有被人抱過了,心裡的寂寞是與日俱增的,現在又再次接觸到渴望已久的溫度,又怎麼捨得放掉呢?
 
「我可還沒消氣。」
 
這句話成功讓伊瑠香顫了一下。
 
發現氣氛有些危險的他急於退開以免遭遇什麼不側,不過,禁固著她的那雙手可沒有放開的意思。
 
「喂、喂!快放開啦⋯⋯」從腰間清晰傳來的溫度令他不自覺臉上一紅,推拒的動作也漸大。
 
哇、哇⋯⋯好丟臉的,怎麼不放開啊?感覺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噫!」反應很大的掙扎了下,伊瑠香為自己不小心發出的聲音感到羞恥,進而摀住嘴巴。
 
好有趣、被捏一下就會這樣,真奇妙⋯⋯銀月面無表情,但內心卻十分豐富。
 
「你、你不要太過分喔!我是有心想向你道歉的,你⋯⋯呀!咿嘻嘻⋯⋯會癢啊!」
 
說了幾句良心話未果,銀月繼續搔癢她,伊瑠香被整得在銀月懷中哈哈大笑。
 
搔癢攻勢停止後,伊瑠香嗔怒地瞪著銀月,小巧的嘴巴也不滿的嘟了起來。
 
帶到她快發作時,銀月搶先一步,邊揉著伊瑠香的髮邊說:「補償。」
 
「⋯⋯」
 
士可忍孰不可忍!
 
內心怒氣堆到最高即將爆發的伊瑠香,在柔軟的觸感印上臉頰後,短暫失神了。
 
突然靠近並且放大的俊臉讓他反應不及,屬於銀月的淡淡清香飄送至她的鼻尖。
 
完完全全,對這狀況感到吃驚和一絲絲害臊。
 
——被親臉頰了。
 
「⋯⋯不給點反應嗎?」稚嫩的嗓音說著說著輕笑了起來。
 
無法形容的美好微笑,綻放於喜歡的人臉上⋯⋯
 
「太犯規了,可惡⋯⋯」臉上熱熱燙燙的,一定臉紅了啊⋯⋯
 
⋯⋯⋯⋯
 
「梓星,醒了嗎?」
 
低沉的聲音將她拉回現實,剛剛的一切已經離她好遠好遠,彷彿是不曾發生的事。
 
——是夢啊⋯⋯
 
睜著剛睡醒的迷茫雙眼,吹雪回憶起小時候的那段、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當紫色的眸子定焦在與小時候有些相似、但脫去了那股稚嫩之氣的傾城臉孔時,臉又紅了起來。
 
「⋯⋯嗯?怎麼了嗎?」看著從對方臉上迅速浮起的紅雲,銀月愣愣的。
 
但身體反應卻是撫上那美麗臉龐,指尖在吹雪眼角摩挲著。
 
——情不自禁。
 
「啊、咦?欸!」當那冰涼的手貼上熱燙的臉時,無名的顫慄感從腳底升起。
 
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溫度,好冰——!
 
「你、你你你你你!幹嘛靠這麼近?退開退開!」講話開始有些結巴,吹雪不自覺倒退,直到背部抵上牆壁。
 
看著一直以來總能讓他頭痛的人現在這副羞窘樣子可真是奇觀,銀月不由地想更靠近看清楚吹雪的表情。
 
天啊天啊!動了!還爬上來爬、上、來、啦!我的床耶我的床!!!
 
「就跟你說不要靠近了你聽不懂人話啊?而且還爬上來!女生的床是你能碰的嗎?停啊——!」
 
心跳加速、手足無措⋯⋯銀月抬起手,往吹雪的方向伸去。
 
「噫!」雙手交叉在臉前遮掩,風吹雪這輩子都沒這麼狼狽過。
 
手沒有碰上,他停了。
 
「⋯⋯呵。」
 
他發現自己很高興,高興地想流淚。
 
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但當時的撕心裂肺他清楚記得,像這樣能陪在自己喜歡的人身邊,真的好不真實。
 
他決定勇敢一點,畢竟梓星不是這裡的人,她早晚都要回去⋯⋯
 
回去是嗎?感覺好孤單。
 
環抱住還在發燙的身體,銀月低低的笑了幾聲。
 
——卻早已淚流滿面。
 
「⋯⋯喂、你在⋯⋯哭嗎?」有點冷靜下來的吹雪撫了撫顫抖的背脊,露出遲疑的樣子。
 
「嗯⋯⋯好孤單⋯⋯呵呵。」眼淚無法止住,笑聲也停不下來。
 
「別這樣啦!邊哭邊笑的⋯⋯」
 
我要回去也很捨不得啊!可是那是我的時代⋯⋯吹雪也感傷了起來。
 
「銀月,」吹雪喚了一聲,銀月勉強抬起頭認真看向他,「我會回去,但我存在過的證據不會消失。」
 
「我會、留下東西給你。」眼底明明有著失落,可還是溫柔笑著的她,很堅強。
 
「真的嗎?」銀月不自覺語調上揚,深深看向吹雪。
 
想在他回去之前好好相處、想一起製造回憶。
 
「真的。這次不會騙人。」吹雪露出笑。
 
寂靜的房間裡,兩人相吻相擁。
 
〈完〉
 

 

補設定:

 

這裡的女生都是同一個人卻有不同的三個名字,請不用見怪這是套路謝謝~

 

反之,銀月就只叫銀月沒別的了,感覺沒有好聽的名字所以為他悲哀QQ

 

時間線是以前吹雪第一次穿越的時候,算是個小小的糖ww

 

看不懂請留言,我已經做好準備劇透了((大霧

 

謝謝你們的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長篇 番外-1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