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大地騎士的現役敵人

 

*髒話有,慎入

 

(黑衣藏劍客:回去後我絕對把你關禁閉。  問號斗篷男:我聽審判長的!  太白痴:不要啊!我寧願每天早起!還有羅蘭你洩漏藏劍客的身分了!)

 

*以上都能接受請往下滑

 

  ***

 

 「哇靠!」因為驚嚇過度,我吼了出來,而艾蜜莉則是顫抖一下後在我懷裡揉了揉耳朵抱怨道:「幹嘛這麼大聲?」

 

 「你真的不知道事情有多嚴重嗎?」我氣急敗壞的將她拉到眼前搖晃,她嬌小的身軀因受不住劇烈晃動而頭暈。

 

 根據以往太陽的轉述,前太陽騎士長是個愛把事情鬧大、任性無比的傢伙,但卻對正義十分堅持,雖然收了個黑暗精靈在身邊,但不保證他會放過艾蜜莉他們啊!

 

 「不要搖啦……」艾蜜莉纖細的手臂無力地搭在我的手腕上,眼睛半闔快要睡著的樣子,讓我再次抱緊她。

 

 天啊!這犯規的可愛是怎麼回事?

 

 懷裡似乎有隻手在抗拒著,悶悶的聲音從懷裡傳出:「放開……好痛……」

 

 我迅速抓著她的肩把她拉遠些,轉過頭不看她。

 

 「你剛才說的是什麼意思?我聽不懂。」見我迴避她的眼神,艾蜜莉嘟著嘴有點像抱怨的說著。

 

 好、好想抱緊處理!

 

 我忍住騷動的欲望再次看向她,她有點不耐煩的撇撇嘴,看起來有點不爽。

 

 「就是啊──!」

 

 我話還沒說完,一陣劇烈搖晃讓我們差點被摔下床,我努力的抓住她,這才沒讓她掉下去。

 

 搖晃持續了有十秒之久,停下來的時候我才感覺到我的右手好像觸到了柔軟的東西,我感覺奇怪地抓了下。

 

 雖有些在意那奇異的感覺,但我急著查看艾蜜莉的安危,一抬起頭卻見著她雙頰通紅、眼眶泛淚的嬌羞模樣,然後才把視線往下挪──

 

 「手、放開……」那聲音抖得快哭出來似的。

 

 艾蜜莉顫抖地把雙手放到胸前的那隻手上,就在我奇怪的想著為甚麼艾蜜莉有三隻手時才驚覺──哇靠!我的手怎麼在那??

 

 「笨蛋喬葛,你要摸到什麼時候……?」艾蜜莉的淚滴了下來,全身都在發燙、發抖,有些無力的身軀只能靠我搭在她肩上的左手撐著,彷彿搖搖欲墜的風箏,下一秒就會墜落。

 

 也是因為我搭在她肩上的左手她才無法順利脫身,反而耗盡了力氣。

 

 意識到我在幹嘛後我滿臉通紅地將雙手放開,她又倒回了我的懷裡小小聲的啜泣。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我會負責的!」雙頰發燙的我無措的不知手要放哪才好,懷裡的艾蜜莉則是不停掉淚。

 

 「不用負責也沒關係!」艾蜜莉用最大的力氣搥我的胸膛。

 

 不對!我大地騎士什麼時候會被嚇得滿臉通紅、必須要負責任的程度?我是男的我害羞個屁啊!這種時候應該直接就地正法才對啊!

 

 正當我想將不純的想法化為不純的行動時,威沛又開了門,而且還是用撞的,『碰』的好大一聲。

 

 「學姐!有人襲擊──你們在幹嘛?」威沛吼著,看清了房內後突然停了下來問。

 

 慘!抓姦在床……呃不對!誰來襲擊?

 

 又一陣天搖地動後,我們全部衝出門外查看究竟。

 

 ***

 

 因為艾蜜莉他們暫時落腳的地方是間非常大的豪宅,不熟路況的我選擇追在女生後面跑。

 

 幹!這宅邸大的不像話啊,難怪第一場搖晃後威沛那麼慢才來,為什麼不再大點就好了呢?都快要親下去了才來鬧場……

 

 啊不對!現在應該擔心襲擊的是誰才對吧!如果是從天上追下來的王八天使那就糟了!

 

 「喬葛!你再看學姐我就把你『淹』了!」威沛回頭瞪了我一眼,周身冒出許多水花。艾蜜莉肩膀顫動,應該是在偷笑。

 

 抱歉抱歉,想太久了我不看不看。而且我一點也不想探討威沛會用什麼方式『淹』掉我。

 

 花了五分鐘我們終於跑出宅邸的大門,外頭是一大片寬廣的草皮,但越靠近正門的草皮卻露出了灰黑的死色,和我們眼前釉綠的草地大不相同。從這裡遠眺正門看出去會發現天空是灰灰暗暗的,而且有幾個小身影在那裏放聖光。

 

 「ㄎㄅ!那不是……他媽的!」努力看清那些身影的模樣後,我心裡越過千千萬萬隻草泥馬──

 

 你們幾個來砸甚麼場啊!!!

 

 艾蜜莉和威沛很快就衝上前去阻止那些人,我決定躲在一旁的灌木叢看情況。

 

 「住手!你們做什麼?!」威沛怒瞪那個用聖光大規模破壞的人,身旁的強力水柱早已射了出去。

 

 「哇哇好在有穿龍的聖衣!」貢獻最多聖光的那傢伙輕巧地一閃,水柱便越過他噴向大地,「怎麼?妳們跟今天最衰的人在一起喔?」

 

 那人渾身散發神聖的氣息,雖然穿著緊身衣,但仍是三人之中聖光量最多的一個。而且是那個聖殿最機掰的騎士!

 

 我憤憤地在草皮上寫了四個字加四個驚嘆號:『去死把你!!!!』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你是誰?現在想做什麼?」艾蜜莉警戒地盯著『太龍』,手邊的氣流紊亂,「你怎麼會知道這裡?是不是臭天使派你們來的?」說完她看向一旁站著的那兩人。

 

 太龍突然背過身拍拍那兩人的肩,身體前傾手摸肚子。右邊的斗篷男子滿臉問號,另一個穿著黑袍的男人則面露無奈。

 

 艾蜜莉他們困惑之時還不忘丟個水球過去查探敵情,理所當然地被他們給閃過。

 

 「──嗚嗚噗!哈哈哈哈哈~~~」太龍欠揍的大笑聲傳進我耳裡,我忍不住丟塊石子過去偷襲他。

 

 去死啦笑屁!別在女人面前耍憨!

 

 「嗚嗚好好笑!一想到那個衰人我就快笑死了哈哈哈!!!」太龍接住石塊前俯後仰,完全沒有以往的優雅樣。

 

 「好啦兩位女士別瞪我嘛,」太龍笑夠了後,悻悻地說明了來意,「呃,我們今天來主要是有兩件事要做。」

 

 艾蜜莉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就是在忘響國大陸西岸家喻戶曉、人見人愛、吒咤風雲半邊天的魔法刺客──太龍!」太龍清清嗓,說了句讓我覺得『你終於肯承認了呀』的自爆發言,「而我右邊的這位就是跟著我斬妖除魔的好夥伴兼竹馬竹馬──羅思杞志!」

 

 噗!這誰啊?!螺絲起子?先生你也太可憐了吧!小時候幸運躲過一劫現在不幸慘遭太龍毒手,我替你默哀。

 

 威沛緊繃的臉放鬆了些,甚至環起手臂看這齣鬧劇;艾蜜莉有些好笑地摀住了嘴。

 

 而我左邊這位是我此生最好的朋友!雖然有時候非常囉嗦,但卻是個大好人!他叫做黑、鬆、殺、氏!看看他,臉那麼黑!衣服那麼鬆!眼神那麼殺!我真是太佩服我的取名天份啦!太龍歡樂的大力拍肩-拍的是黑鬆殺氏的肩-完全沒發現自己把實話說了出來。

 

 老大,沒看到他臉越來越黑了嗎?這我可不敢笑啊。

 

 羅思杞志有點不滿地看向太龍,「可是,太──」可惜發言被那智障加三級的傢伙打斷。

 

 「閉嘴杞志!」太龍將笑臉收回,說起了正事──雖然杞志看起來十分不滿,「因為小姐們嚴重違反了我太龍的正義原則,所以──」

 

 因為這話聽起來十分嚴肅,瞬間就讓艾蜜莉和威沛繃起了神經,等待他接下去我的宣判。

 

 「我必須清除妳們!」

 

<待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