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雷格/艾珍

 

  ***

 

 就這樣,等那些人全部就定位後,就繼續剛才的那個話題。

 

 「所以小珍萼喜歡武功高強的囉?」我疑惑的看向本人。話說這是劇情設定還各人喜好啊?

 

 珍萼羞地臉都紅了,根本是迴避我這個問題。

 

 「珍醬~肯定喜歡啊!她寫日記寫得那麼認真!而且那類型就跟艾洛一樣!」尤歌開心地嚷嚷,還比了下這兩人。

 

 「我怎麼能算武功高強呢?都是雕蟲小技而已,皇子殿下太抬舉我了。」身為事主的艾洛感嘆:為甚麼時不時都要扯到我?

 

 「才沒有呢!我還記得上次賞花會上你大顯身手呢!雖然輸給艾梅總隊長,但也沒辦法不是嗎?因為他是你爸爸啊。」尤歌興奮的叫著,在旁的珍萼也用力點了點頭。

 

 這讓我想起了那一槍……綠葉你得小心了。

 

 清楚我在想什麼的艾洛冷汗滴了下來,可能是覺得過意不去吧?他很快對著『我』們說:「其實那些都是『排練過沒有危險性』,況且丟石頭的舉動只是想讓表演增加可看性,真的不用去在意那些外在因素,就算石頭沒有丟向我,我也會輸給父親大人的。」

 

 「欸是嗎?當時我還替你捏了把冷汗呢?姐夫怎麼這樣對待孩子的?」我裝作受驚的樣子擔心地在艾洛身上看上看下。

 

 我這學生就是這樣,人太好,所以才連凡里卡修伊斯的事情都管不了,還擔心很多沒意義的事,就連現在,還想幫那混帳艾德脫罪。

 

 綠葉就算了,我知道他絕對不敢砍下去的,但那個艾德竟然沒有在東窗事發的時候來向我請罪,反而還一直閃避我這個隊長,做隊長的不好好『懲罰』一下那怎麼行?

 

 「阿姨大人……」艾洛在心裡向艾德懺悔。或許還有綠葉。

 

 看我這學生連阿姨和大人都一起喊了,就知道他有多無措。

 

 「皇后娘娘,束我斗膽說一句,」到現在還未開口的斯雪就像下定決心似的想把劇情接回正軌,「現在艾洛好好的待在這裡就好,我們不要再談那些不開心的事了吧?」

 

 深怕劇情被拉長的一干人等奮力點頭。

 

 「說的也對,我的外甥沒事就好。」我暗哼了一聲繼續道:「那回來原本的話題吧!小珍萼也該嫁了呢~母后好孤單……」我乾抹淚。

 

 珍萼紅了臉急著要開口的時候,喬貴妃又搶了話:「如果喜歡武功高強的人,我知道個很好的孩子呢!北國的二皇子殿下雖年紀輕輕,卻是一手好武功呢!而且還很貼心溫柔呢!」

 

 珍萼一臉錯愕的張大嘴,「?!等──!」

 

 「是這樣嗎?聽起來和小珍喜歡的類型一模一樣!那把小珍託付出去應該不必擔心!」我心裡悲痛地搶話,終於到了劇中主軸,要把小珍萼嫁出去了怎麼辦?

 

 珍萼臉色大變,趕忙開口:「母后等等──!!」

 

 「如果姐姐您願意的話,這件事記教給我辦吧!我一定會讓小珍萼風光地嫁出去!」喬貴妃眼睛閃閃發光,信心滿滿的說著。

 

 人生第一次嫁女兒,有了欠扁的人攪局之後突然覺得很捨不得珍萼了……

 

<待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