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事~~我們安親班主任懷孕了~~


cp:雷格/艾珍

 

旁白:跋扈貴妃登場,閒雜人等快閃啊!

 

  ***

 

  拍掌聲響起,接著站起來的是皇上,「這表演很不錯,來人!每人各賞萬兩!」

 

  我清楚看見審判眼底的武癡魂徹底燃燒了,他一定在想原來東方的武器也可以有那麼多的攻擊方式,然後演完的時候去訂製武器拿來練吧......劍術高手真討厭!

 

  「謝陛下!」皇家騎士們單膝下跪,手握拳放在胸口,低下頭露出千謝萬謝的表情。

 

  「於是,某政務大臣在接到請款單時暴發,但那是後話了。」亞戴爾的聲音讓眾人滿臉黑線,然後又接下去繼續說,「皇室成員們結束了賞花的行程,便各自回宮自由活動去了,但是今天的牡丹殿,十分詭異......」

 

  第二幕結束,我們終於可以下去休息了,但我還是要吐槽一下,為甚麼你知道政務大臣會發飆!劇本上也沒寫!你知道政務大臣是誰嗎?是希歐耶......

 

  剛才那些話當我沒說,他真的會發飆,我錯怪你了,亞戴爾!

 

  布幕後,聖騎士們在舞台上忙來忙去,把場景布置成『牡丹殿』的模樣,而那個該死的艾德也在裡面假裝勤快的幫忙搬東西,一點也沒有下場休息的意思......

 

  挺有自知之明的嘛!還知道躲著不讓我追,但是你以為我會輕易赦免你嗎?做你的春秋大夢吧!我會好好跟你算帳的!

 

  我朝艾德投射了『關愛』的眼神,只見他忽然感覺到甚麼,腳軟跪了下去,還把手上花瓶打破發出清脆的聲音。很好,這下教皇也會來『關愛』你一下了。

 

  三兩下把碎片處理乾淨,艾洛把艾德扶起來讓他下去休息,然後用無可奈何的表情轉頭看我朝我搖頭,我裝傻般的撇過頭決定不聽這學生的話。

 

  都打理好後,某貴妃上了台,布幕被拉起,台下觀眾的交頭接耳聲瞬間停止,然後眼神定格在長椅上的某貴妃。

 

  喬貴妃穿著大紅色的古裝,但他的衣料看起來非常薄,露出了肩膀和美背。

 

  你想問我大地那傢伙不也是魁武有力嗎?那你就錯了!或許平常是很粗勇沒錯,但是現在他像是換了個身體似的,身體比平常小上一號,皮膚變得光滑細緻,連臉都可以換!還變得跟我不相上下,只能依稀從他的五官看出那是大地。

 

  Oh my god!這樣看著他真的好有吸引力......不行!我怎麼能被死大地誘惑!快想起他那副欠揍的嘴臉啊!

 

  在我胡思亂想的同時,喬貴妃開口了......

 

  「X!到底是好了沒啊!老娘說過了,給我快點處理好!」第一字是國罵,好孩子不要學。

 

  ......

 

  .........一秒氣質全無,我看到台下觀眾們臉在抽搐,有人甚至對這反差過大還直接暈倒......啊哈哈!果然人不是完美的,這句話就在形容某貴妃吧!

 

  「娘娘,我們已經在辦了,但是還沒有協調好,」小宮女斯雪一副快哭的表情看著喬貴妃,「娘娘,真的要做嗎?這樣不好吧......」

 

  「沒有什麼好或不好!老娘要她死,她就要給我死得乾乾淨淨!像她那種單蠢白癡的人,竟然踩到狗屎運受皇上寵愛,老娘可不允許!那種智障皇后,快給我除掉!」

 

  ......死大地你說真的,還往我這邊瞄,很好!敢罵我智障,我們走著瞧!

 

<待續>


好像越打越少......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