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生日快樂對不起來晚了QAQ)

 

  『便條紙?給我的?』才剛被叫醒,真~君就遞了一張空白便條紙給我,可能是還處於半夢半醒間吧?我迷糊地看著他。

 

  『畢竟我今天才想起是你生日嘛,所以這個是給你的萬能兌換券喔~』真~君語氣自然地說,順便把我身上的被子扯掉,『好了凜月!快起床不然會遲到!』

 

  真~君……我受到了一萬點的傷害QAQ你怎麼可以這麼輕鬆地說忘掉我的生日啊……

 

  不過……兌換券可以換什麼啊?

 

  『什麼都可以啊,寫上你想讓我做的事吧~』

 

  啊……

 

  所以就是這樣了,今天早上的謎之對話,害我一直在想,這張空白的便條紙到底要寫什麼才好。

 

  不過真~君竟然真的忘記我的生日哭哭,我還以為真~君是那種「家人生日前一個月就早早準備生日禮物」的人耶……

 

  呃,所以這張便條上到底要寫什麼……?

 

因為不想和真~君分開,所以讓他在學校活動時一直背著我一天,這樣既可以解決想睡的問題又可以不和真~君分隔兩地!

 

  ……可是真~君平常好像很忙,如果他真的背著我走了走去一天,會不會體力用盡死掉?

 

  算了不行,想下一個。

 

  我翻了個面,仰躺在樹下,看著從樹冠中透出的一點點陽光。

 

  讓真~君給我做菜一年?好像是可以接受的選擇耶!

 

  ……啊,雖然真~君是蠻獨立的孩子,但他的廚藝好像比我還……咳咳、下一個吧。

 

  我皺了皺眉,拔起一根發黃的草叼在嘴裡。

 

  呃呃呃、強迫讓他轉組合到Knights?!喔喔這樣就可以和真~君一起練習、一起回家還一起上課了!

 

  不過……被阿瀨威脅過的遊君好像很不情願,這麼做,真~君會不會討厭我?

 

  唔唔唔……我咬斷草根,意識因上午的氣溫而不甚清楚,感覺早上根本沒有起床就到學校了。

 

  啊啊……好難想,真~君你為什麼會忘記我生日啊……

 

 

 

 

  嗚唔、睡到幾點了?太陽公公呢?

 

  我坐起來揉揉眼睛,周遭有些昏暗,基本上是黃昏的時候。

 

  這個時間真~君應該早就叫醒我並一起回家啦,真~君呢……?

 

  有什麼東西飄到我面前,我握住它的一角,才發現是早上真~君給我的「兌換券」。

 

  結果想來想去,我還是沒想出到底要寫什麼才好。

 

  啊啊,這就是青春嗎?爺爺我其實不是很想嘗試這種絞盡腦汁的感覺耶,但既然是真~君給我的體驗,我也是很高興啦。

 

  「瀨名前輩!請不要跟著我啊啊!」

 

  遠處的遊木真抱著一疊資料快步沖出校門,而阿瀨則拿著相機緊跟在後,「啊o(*////////*)q遊~君等等哥哥啊~~~」

 

  ……気持ち悪い。

 

  「朔間!現在算晚上了吧?你給我好好自己走!!」從教學樓裡走出來的薰君氣憤大喊,原因是他身上黏了一隻害蟲。

 

  「啊啊,薰君,吾輩現在還是好不舒服啊,我都快熱成乾了喔~?」朔間零,我不成器的兄長,上身整個靠在了薰君的懷裡,有一搭沒一搭地慢慢前進,眼睛甚至完全沒睜開。

 

  「真是的我聽到你說『我』了喔!朔間!啊……」埋怨到一半的薰君突然看到我,一瞬間揚起的嘴角讓我多了一分警惕。

 

  「凜——」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大拇指從左到右劃過脖子,「呃……」

 

  於是他們兩個順利走出了校門。

 

  而樓上學生會室中的說話聲從沒關的窗戶飄了下來,蓮巳敬人的語氣有點焦急,「英智別逞強!醫生交代你不能……」

 

  「敬人,我知道你擔心我,」小英的聲音打斷了他,還是一樣地冷靜自如,但我卻從他語氣裡聽出一絲歡喜,「我沒事,真的,不信你確認看看~」

 

  這次又是怎樣……我發現敬人沒了聲音,然後是一堆文件掉到地上的響動……

 

  ㄎㄢˋ,怎麼夢之咲一堆狗男男啊?

 

  現在我超級、無敵、非常,想要見真~君。

 

  啊啊啊啊啊真~君快出現然後跟我相*親相愛吧!!!

 

  還有兌換券、兌換券……那就寫這個吧!

 

  ***

 

  「咦?你真的要這個?確定??」

 

  今天我把深思熟慮過後寫出的便條給了真~君,看著他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我有些驕傲地說:「沒錯!從今後,真~君不用再來叫我了~」

 

  他皺了皺眉,看起來很擔心的樣子,「凜月,你真的沒問題嗎?」

 

  「我可以啦,真~君你那麼煩是會被小孩子討厭的喔。」

 

  大概是他看我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吧?真~君沒再多說什麽就回去了。

 

  哼哼,我真聰明想到這一招~

 

  只要展現出自己獨立自強的一面,真~君就會對我刮目相看了吧?而且我還要每天比真~君更早起來、換我去他家來叫醒他!

 

  我一定是史上第一個這麼為戀人著想的男朋友,如果真~君早上累得爬不起來,我還可以把他背去學校,然後餵他吃早餐~

 

  要做到這件事的先決條件就是要先睡飽!現在睡的話,依平常的經驗應該會比較早起才對!

 

  那麼晚安囉,明天見我的真~君~

 

 

 

 

  「……凜月、凜月!別睡啦……」

 

  唔嗯……哈啊別吵……還沒天亮呢……

 

  「凜月!起來!這次真的會遲到啊啊!!」

 

  唔、真~君的聲音……幾點了吶?

 

  「幸好我在出門前有打電話給朔間前輩確認,不然凜月你今天不知道要睡到什麼時候啦!」衣更真緒熟練地把凜月抓起來、換上制服、背出家門……一切好像都和平常一樣。

 

  「唔……真~君……」腦袋一片混沌,似乎比昨天早上還更混亂,明明昨晚是比平常早睡兩小時!

 

  「嗚嗚、真~君……昨天的兌換券不算好不好……」因為太睏了,我打完哈欠後還直流眼淚。

 

  「欸?你昨天明明很胸有成竹的說,你要反悔啊?」

 

  我好像聽見了真~均竊笑的聲音……哼!

 

  「不管!這是給忘記我生日的真~君的懲罰!所以兌換券的內容不作數!!」哈啊睏……

 

  「好啦好啦,真不知道昨天的你到底怎麼了,是什麼使你盲目啊?」真~君邊笑邊搖頭,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

 

  笨蛋,當然是愛情啊哼!

 

  「哇不要親我脖子真的!」

 

  「我不光要親我還要舔呢!」

 

  「嗚哇啊啊嗯、住手我要丟你下去啦嗯!」

 

  果然,生日是要品嚐真~君才對嘛!哈啊……

 

《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