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獅子大開口也沒有這樣的!!

 

CP :  all

 

  ***

 

  這意想不到的超展開讓我整個傻眼,但不至於忘了我手裡還有兩個才剛被搶回來的人,我難以置信地瞪大眼睛,一邊把剛剛昏過去的兩個人搖醒。

 

  「勞師動眾的,吾等真受歡迎。」耶呂鬼王冷笑一聲,將手放在安地爾肩上。

 

  安地爾又亮起他的兇器,手指縫隙間夾著許多黑針,一副蓄勢待發、就等王上一聲令下,隨時可以大開殺戒的樣子。

 

  「少廢話,」學長一臉不耐煩,臉上黑氣也漸漸凝結,「要走還是打?」

 

  桀驁不遜的樣子雖然很有骨氣,但我真怕耶呂鬼王被他激怒對我們痛下殺手啊!!

 

  「好大口氣的半精靈,吾好好的假期被汝等攪了,汝還能大言不慚,真厲害呢。」

 

  一時間氣氛劍拔弩張,兩邊看來看去,誰也不讓誰。

 

  我只想哭你們真的是來旅遊的嗎?是真的嗎?那我們和平解決好不好啊啊啊啊!!

 

  欲哭無淚的扯著學長袖子,我皺皺眉,搖頭。

 

  「……我道歉的話,你們會立刻走嗎?」學長嘴角抽了一下,心不甘情不願地說了這話。

 

  因為人數優勢在我們這邊,那邊只有少少兩個人,所以感覺我們就是專門來給人家找碴的,而且也是學長先帶著人不分青紅皂白殺上來的啊。

 

  「喔!」又一擊暴栗打在頭上,我痛的沒忍住,然後學長一邊抓著我耳朵一邊說:「你的意思是你沒錯囉?!回去等著瞧!」

 

  學長!!!不要動用暴力了!這種危險時刻我們應該一致對外而不是自家人打自家人啊!所以你放了我的耳朵、快放了他!我要痛死了!!!

 

  「哼,一個道歉能彌補我們寶貴的時間嗎?」安地爾冷哼。

 

  雖然我們是撂人來沒錯啦,但先動手抓我的人不就是你嗎?我們這邊也是受害者!

 

  「你想怎麼樣?」學長語氣越來越差,臉上的黑氣也更清晰了。

 

  安地爾露出一個笑容,藍色的眼眸裡流轉著說不清的光芒,「這樣,你把時間賠給我們。」

 

  「亞那的兒子,跟我們回鬼王塚吧,我要你連本帶利地還欠我的時間。」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