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人終於現出真容了啊啊啊啊啊!!!

 

CP :  all

 

  ***

 

  這段時間一直在練習的言靈我也熟悉了許多,隨即將力量全數注入話語,化成無形的約束力向那兩人大喊: 『以言為靈、以心為據,以妖師之名命令你們,放下人質、束手就擒!』

 

  我的苦練不是沒有成果的,至少那兩個人晃了一下,捏著人質的手也頓了一下。

 

  雖然只有一瞬間,但也夠學長動作了!

 

  我只看到一抹殘影,隨後不知何時閃到前頭的學長持著烽云凋戈飛速地掃了一圈,對面兩人快速退開,而人質則被學長往後推到我這邊,接住兩人的我掃了一眼他們,然後向著學長吼:「學長小心!快回來!」

 

  儘管已經用最快速度攻擊敵人,但學長仍沒討到什麼便宜,甚至還被劃了一道黑色的血痕,安地爾和那不知身份的人正要追擊,情急之下我便喊:『傷害學長的人都會跌倒!!』

 

  「……」

 

  安地爾雖然沒什麼影響,但剛才劃傷學長的那人卻大幅度晃了晃,眼看就要倒下,安地爾只好伸手去扶,學長這才安全回來。

 

  「笨蛋,」學長忍無可忍地給我來了顆暴栗,嘴角抽動,「不要跟人說你的言靈是Atlantis出來的!你這是烏鴉嘴!!」

 

  OACH!我這是一時情急嘛!而且也挺有效的……」還有你不覺得白話一點聽的人和說的人都會比較親切嗎?

 

  痛得激出眼淚,我撫著被學長敲的地方,忽然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哇啊好久沒被學長打了真的好懷念啊……不對我又不是M幹嘛懷念!而且溫柔的學長也很帥~

 

  「妖師一族果真名不虛傳,」差點要像摔倒王子那樣狼狽摔倒的人直直盯著我,唇邊的冷意擴大,「特別是被汝喚醒的吾最受影響呢。」

 

  那個人抬起手往臉上一揮,再次望向他臉的我們大家,全都震驚了。

 

  ——那是耶呂鬼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