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雖然言靈是我的能力,但我怎麼覺得最後一句很好笑?

 

CP :  all

 

  ***

 

  「學長!!!

 

  聽到那聲熟悉的怒斥後我立即望向了窗外,就在剛才心裡還想過的那個人果然出現在半空中,俊美的容顏染上一層陰翳、正怒瞪著這節不知何時已停下的車廂,而他的背景是一片黑白的空間色彩和十幾位公會黑袍!!

 

  竟然是都找來這裡了,難道不怕打草驚蛇被安地爾發現然後反攻嗎?!不對!都已經要打了還管他什麼??先下手為強再說啊!!!

 

  「喔呀,」聲音從耳後傳來,同時肩上一沉,被碰觸到時一股冷意隨即炸開,「有幫手耶。」

 

  那聲音——分明是安地爾!!而且聽上去似乎蠻高興的,這就更可怕了,不知道他要幹什麼啊!!!

 

  「放開你的手!」在底下清楚看見我被安地爾制住的學長暴喝,一瞬間就提著烽云凋戈衝了上來,「鏘」的一聲打掉已經放上我脖子的尖利黑針!

 

  趁這機會我趕緊和安地爾分開,順手一把掏出口袋裡的米納斯,迅速將槍口轉向了那仍在微笑的鬼。

 

  學長衝上來的那一刻所有黑袍便也靠了過來,亮出兵器對著車廂內不是一道的兩個人虎視眈眈。

 

  一直不明身份的那人臉上神情愈發不好看,我們所有人都在提防他們的動態時不知為何那人一張開手,就有一個人出現在他掌心,像人偶一樣被捏住了脖子抬起來!

 

  是剛才開始就沒了聲音的五色雞頭,竟是這麼快就被抓過去了嗎?!

 

  那人不滿地看著持續掙扎的五色雞頭,嫌棄地又把人往旁邊提一點,彷彿對五色雞頭的靠近非常不滿,「羅耶伊亞的狗臭味,瘮人。」

 

  「那個那個有話好好說!!先把五色、西瑞放下來再說!!」雖然五色雞頭掙扎地只有臉漲紅了,其他似乎沒有大礙,但看到相處甚久的好友被如此對待我還是忍不住說了幾句勸阻的話。

 

  「你跟他講那沒用!」學長暴脾氣地一提長槍,正要衝上去拼命時一股黑氣竄上他的臉,讓他失力般地晃了下。

 

  「學長!!!!!」大叫一聲,管不上其他什麼事,我趕緊上前扶住他半蹲在地身子,然後轉向安地爾怒目瞪視。

 

  你他媽是不是你又搞什麼鬼了?!學長本來好好的呀!!!

 

  「哈哈,凡斯的後人一遇到亞那的兒子就好兇,我又沒幹什麼~」他無辜地抬手一聳肩,張開雙臂的同時也把另一隻抓了過來。

 

  「靈芝草!!」

 

  這簡直不能再更糟!剛才被我們丟下的五色雞頭和好補學弟都被敵人擒住了,這兩人雖然有實力但卻還是學生啊!被這隻大魔王抓住肯定會被吃掉!!

 

  不!說不定更慘,他們會被煉成鬼族……一想到這,我的心便劇烈跳動、瞳孔緊縮,連自己都被自己的想法嚇到。

 

  不行不行!這兩個人都是因為他才一起出來找事的,他們兩個就算沒幫上什麼重要的忙但也不能讓他們出事!!我還欠著他們、絕不能讓他們被幹掉!!!!

 

  『以言為靈、以心為據,以妖師之名命令你們,放下人質、束手就擒!』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