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我瘋了、我一開始就瘋了、我是一個瘋子哇哈哈哈~

 

CP :  all

 

  ***

 

  「來、討、債、囉~~~~~!!!!!」

 

  整個摩天輪車廂內充斥著金色雞頭震天的興奮吼叫,這節車廂搖搖欲墜地,彷彿下一秒就會掉下幾十尺高的高空。

 

  你別叫啊!!!!已經開始搖晃了很危險嗚嗚嗚!!等一下西瑞你坐好就行了拜託不要跳——!你你你!!!你不在乎我們的安危嗎?!好可怕啊媽媽媽媽!!!!!!

 

  對面依舊坐得穩當的兩人互看一眼,安地爾對另一人露出笑容,而那人卻是皺了皺眉。

 

  怕等一下會直接被這兩位踢下去的我慫得站了起來,臉色蒼白微帶哽咽地把金色雞頭扯過來坐下:「西、西子,危險坐好……」

 

  然後眼角帶淚看向對面兩人賠不是:「你、你們看,他又、又犯病了,抱歉出們沒、沒給他藥哈……」

 

  就這副場景我也以為自己是受氣的小媳婦面對兩個兇猛的婆婆手裡還拉著得了瘋病一心搞破壞的丈夫……我招誰惹誰?!真不該帶你上來啊啊啊啊!!!

 

  「小弟們!動手啊啊啊!!!」西瑞完全不嫌亂地又吼了一句,車廂的震動幅度頓時更大了。

 

  閉嘴你安靜!!!再這樣還沒被安地爾抓住就要被你弄下去不得好死了啊啊啊!!!你看人家好補學弟那麼乖!學學他啊啊啊!!!

 

  「小草你說句話,西、西子就靠你了啊嗚嗚嗚……QAQ」硬扯果然沒用,金色雞頭的袖子被扯掉了一截。

 

  這時臉色隱隱發青安安靜靜的靈芝草突然來了一句:「學長們,我想吐……」

 

  撐住啊少年!!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了!黑針還在你身上呢你趕快命令它爬進安地爾的腦子裡哇!!!

 

  「同學,這樣稍微吵了點,還有十五分鐘才會繞完這圈呢。」對面安地爾出聲,依舊笑容滿面、和藹可親的樣子,微張的雙眼透出一股狡黠的光,「有需要中途下車嗎?我們兩個想靜一靜。」

 

  「……」

 

  ——!你是魔鬼!!!不要絕對不要還是被你推下去什麼的我想都不要哇啊啊啊!!!!!金色雞頭你還是閉嘴好了不要害死我們我們任務還沒完成啊!!!

 

  難道一開始我就是錯的?根本不能和五色雞頭組隊帶他出來又派他進行這種重要任務?我錯了,你還是滾回去好了!!!

 

  學長你在哪?!我要撐不下去了我要拉不住他了我要死在這裡了哇啊啊啊!!我死前的最後心願就是能看你一面!!我死也不要看安地爾那張臭臉!!!

 

  等等安地爾你還真想推我們下去是不是?!救命啊學長!!!!!!

 

  「吵死了,只有這點能耐還敢給我跑出來,你找死是嗎?!」很明顯是從車廂外傳出的聲音,其中雖然帶著震天怒意卻讓我安心許多了。

 

  「學長!!!」

 

〈待續〉


我同漾漾一樣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