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這不是一般的溫馨家庭片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勿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來,吃完飯睡午覺喔。」我把手裡的晚拿到洗碗槽放好,轉頭催促著。

 

  小隻的亞和西亞在客廳看電視,似乎是一個綜藝性節目,他們倆笑的很歡。

 

  嗯?你問剛才不是還在外面嗎?怎麼一下子就回到家裡來,兩個學長還又變小了呢?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不想給那兩位台階下又不敢(對,是不敢,不是不忍心喔!)拒絕學長的要求,所以我提了條件:直到我說你們可以變回來為止,你們還是要縮小。

 

  不惜欺騙我感情也要這樣玩的話那好,你們就繼續玩下去吧。

 

  「明亮~~不要睡午覺,我們繼續玩啦~~」太陽學長嘟起嘴撒嬌。

 

  這幕看得我眼角抽搐。西亞啊,請問你今年幾歲?該不會一變小就忘了自己姓甚名誰了吧?

 

  「幼稚,你早上不是很累嗎?去睡。我和褚在這等你醒來。」亞連頭也沒抬,講話還是一樣跩。

 

  等⋯⋯你早上也有跑來跑去啊,你不累我都累,而且現在小孩子的身體不是會比大人的差很多嗎?

 

  話說,早上那倆跑來跑去不用符咒是因為我家魔王(冥玥)對他們下了言靈,說是給他們一點教訓⋯⋯不過姐啊,我覺得你自己也要受處罰耶,是你提議要玩的喔。

 

  「兩個都睡。講不聽就出去。」我沉下了臉。

 

  有時候也要當壞人給他們看,尤其是這兩隻還在內疚的時候。

 

  「好⋯⋯」小小的屁股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了沙發,朝著臥室前進。

 

  順帶一提,老媽和老姊一起出門逛街了所以不在家。

 

  「好,就這樣躺著不准再動囉。」我督促他們倆並排躺在一起,兩隻可愛的正太讓畫面有一種說不出的和諧感。

 

  不對,學長他們小時候比較像是蘿莉。

 

  「明亮明亮!睡前故事!!」西亞睜著明晃晃的大眼瞧著我。

 

  而亞則是一臉「你白痴嗎」的表情斜眼瞥西亞。

 

  「嗯⋯⋯從前從前,有兩枚看板被鎖在一間宅邸⋯⋯」

 

  「看板會動?聽起來像是活的。」

 

  「⋯⋯他們找到一把鑰匙,不過就在要打開大門的時候⋯⋯」

 

  「你的故事沒有新奇一點的嗎?」

 

  「⋯⋯有著藍莓色皮膚的青鬼冒了出來,大大的頭晃呀晃,就這樣把兩枚看板吞了下去,遊戲到此Game Over。」

 

  「⋯⋯⋯⋯就這樣,這是遊戲啊?」西亞露出傻眼的表情盯著我,亞則是已經把白眼翻到背後了。

 

  「對就這樣,再講話出去。」

 

  馬上閉嘴閉眼睛的西亞慫的我好氣又好笑。

 

  ⋯⋯糟糕,怎麼變得像是家庭溫馨片了?真的沒問題嗎?

 

〈待續〉


Word掛,直接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