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妥協⋯⋯?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還未在過度的悲傷中回過神,遠處便傳來了另一個學長的聲音:「明~亮!冰炎!放開放開!!」

 

  跑得比學長還累的太陽學長一看到我們就衝了過來,氣喘吁吁地把我和學長拉開。

 

  「等等等等!!不准抱!」太陽學長將手按上我的雙肩,直接把我整個人從學長懷裡拉出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兩個加害者都來了,我是能說什麼?

 

  「⋯⋯」學長用陰沈的表情瞪向太陽學長。

 

  不過卻沒有阻止。

 

  「瞪什麼瞪?就你眼睛大?」太陽學長不甘示弱,回瞪過去。

 

  就在他們兩個快要掐上的時候,我悄悄地後退,準備逃離現場。

 

  不管怎樣,今天就是不太想和學長們共處一個屋簷下,就算去露宿街頭,我也要不會跟他們回去!何況我還有衛禹家可以去呢!

 

  「褚/明亮!」兩個學長同時抓住我的手,一人一隻,十分有默契。

 

  「學長,我真的不想發脾氣。」經過這次事件,我是真的怒了,很難得我會一個人生悶氣,現在還沒發展成大逆不道把學長兩人揍一番的境況就已經很好了。

 

  ⋯⋯問題是我也揍不了他們。

 

  「對不起,褚。」

 

  「我們可以解釋⋯⋯不,冰炎會向你解釋。」

 

  一個說完另一個又開口,這樣讓人很煩躁。

 

  「褚,先回去,」學長難得沒有反駁太陽學長的話,他用紅色的瞳眸深深看著我,一種異樣感直竄心底,「好嗎?」

 

  ⋯⋯該死,那個眼神還有語氣,分明就是不希望被拒絕嘛⋯⋯

 

  「不、不要。」我僵著臉,剛才還很堅定的立場因為學長的兩句話就動搖了。

 

  「看在我們出來找你的份上,拜託~」這時太陽學長也開口求情了。

 

  兩大惡魔學長竟然在這種時刻軟下來,被粉絲們看到我肯定要變成一個惡人。

 

  我怎麼會是這種,不堅定的人啦⋯⋯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