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大將的生日,我從很早以前就想親自幫他慶祝了,現在這個機會終於來了,我真的非常開心啊!

 

  要知道,大將除了妹妹大人外從不談其他私人的事情,要打聽到他的生日是什麼時候真的很困難啊!

 

  所以啦,今天我南雲鐵虎的計畫就是在晚上零點整的時候出現在大將家門前,等大將來開門的時候看到拿著禮物的我時,肯定既感動又高興!

 

  可是,我的計畫在看到門口的那兩人時破滅了。

 

  那個是3-A的齋宮學長吧?大將也有提到過他,好像是一個很需要人關心但又鄙視俗人的神經質。還有啊,聽守澤學長說,在班級上的齋宮學長根本不管其他人,但只要一提到大將,他一定都會說上兩句。

 

  糟糕,是個強勁的對手!

 

  南雲鐵虎啊!快運轉你的腦子想想啊!再這樣下去,大將就要被一個神經質學長搶走了!

 

  這時候,他們兩人似乎聊到什麼東西,齋宮學長和大將的表情都沉了下去,尤其是齋宮學長!他竟然⋯⋯哭了!

 

  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偷偷踮著腳尖湊近去聽,雖然這有違男子漢應做的行為,但是這狀況真的很令人好奇啊!!

 

  「⋯⋯別這樣,不是你的錯啊,都是我不好。」大將對這種場面好像很無措,想安慰齋宮學長但那隻伸出一半的手卻突然停住,接著收了回去。

 

  齋宮學長有點難以承受地用手摀住嘴,「可是伯母她、她到最後都還是那麼溫柔惦記著你,因為我沒把你帶到她身邊,所以才——」

 

  「——過去了,好嗎?」

 

  !!!

 

  大將、大將他!!竟然一把將齋宮學長抱進懷裡安慰!!這這⋯⋯大將你太霸氣了!果然是大將啊啊啊!!!

 

  啊不對!情敵和暗戀對象有了肢體互動,怎麼想都該懊惱吧?!我在幹麻啊!!

 

  「那個、不好意思。」突然身旁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傳來,而且竟然是關西腔,我嚇到後差點叫出聲,那個人有點急地在唇邊比噓讓我安靜。

 

  啊啊,我又幹了什麼蠢事?!現在可是在偷窺啊!

 

  「對不起嚇到你了,我是跟在老師後面來的,你也是相同的情況嗎?」有著不同顏色眼睛的人溫和地道著歉,眼神還暗淡了下。

 

  那雙像不同種寶石、閃閃發亮的眼瞳⋯⋯是影片學長啊?

 

  「對、對不起影片學長!我不是故意吵到你的!」

 

  「嗯嗯,我沒有怪你,我想我們還是先走吧,老師他們可能還要聊很久。」影片學長搖了頭,在看向齋宮學長的時候又恢復了剛才複雜的眼神。

 

  又是一個和我一樣的人。

 

  「影片學長,不嫌棄的話請和我一起去吃宵夜吧!您應該也很累了才對!」看到那雙充滿情感的眼睛我就忍不住心疼,只好先把祝福大醬生日的計劃先放在後面了!

 

  影片學長愣了下,隨後點了下頭。在夜色中,那絲熱度從他臉上傳了過來。

 

  ***

 

  「進來吧,站在外面會著涼的。」過了很久,鬼龍才放開齋宮單薄的身軀,將他拉進開著暖氣的房裡。

 

  「說起來,你到底為什麼來我家啊?時間點還這麼奇怪。」終於想起來要問的鬼龍為齋宮拉開椅子。

 

  齋宮嘆了口氣,剛好牆上的時鐘『噹』了一下。

 

  整點了,現在是一月二十六日。

 

  「龍君,就算你再粗枝大葉,這種事也不該忘吧。」

 

  齋宮有點生氣地撇過頭,雙手絞緊後又看向鬼龍。

 

  「生日快樂,龍君。」發自內心露出祝福的笑容。

 

  生日快樂,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