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章


15-無聲的體貼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五感變得遲鈍,眼裡模糊著看不清路上的東西,但是現在才六點,我們家每次都是五點就起來吃早餐的,經過剛剛一鬧跑了出來,我覺得現在街上應該什麼人才對。

 

  還真是……想都沒想就吼了學長們,回去一定會被罵、被踢、被踹、被打!!!

 

  不對!我為什麼要回去?!就算回去也不要見他們誰叫他們騙我!!還做了那麼多過份的事!!

 

  ……不行啊,一想到那兩個人,心裡的所有委屈都湧上來了,怎麼這麼沒用!我應該、有比入學之前成長啊,怎麼一離開那兩人,心、就痛如刀割?

 

  算了,兩個學長平時都對我很好的,雖然剛剛撂了狠話說不要再見他們,可是好像有點無情……

 

  究竟,怎麼做才是對的?

 

  「冥漾。」

 

  一聽到自己的名字,我反射性抬起了頭,模糊的視野中,倒映出一個人。

 

  是衛禹。

 

  他一走近我才發現,他臉上露出的表情是擔憂。

 

  「你怎麼了嗎?」言語中自然流露的關心之情非常明顯,他微微皺著眉頭從身上翻找出一條手帕溫柔地幫我拭淚。

 

  「好久沒看到你了,我們先找個地方聊聊吧。」

 

  不做作地綻放微笑,他看著我的眼神轉變為平靜。

 

  我也知道我現在看起來很糟,可是衛禹你其實不用顧慮我的。

 

  勉強露出微笑,我點頭答應。

 

  衛禹上下看了我兩眼,又脫下他的外套將之披到我肩上,道:「天氣冷,要多穿一件外衣喔。」

 

  低頭看了看衣服,剛剛上排幾顆的襯衫扣子早就被學長扯掉,衣服又被拉得有些變形,露出還有點紅的胸膛。

 

  意識到現在自己衣裝不整的醜樣被朋友看到,我不自覺地臉紅,然後趕緊穿好外套將拉鍊拉起來。

 

  「謝謝。」我紅著臉向他點頭。

 

  衛禹沖我一笑。

 

  有衛禹這個朋友,肯定是我高中之前遇過的最幸運的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