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我回來看看了~

 

潛水那麼久真是抱歉,因為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所以沒有時間⋯⋯

 

這次表演藝術課要做關於演員和導演的報告,我問了老師後得到可以用聲優來報告時很開心,

 

因為我就是個宅啊!!只看過動慢咩

 

決定報告主角是花江夏樹有幾個原因:

 

1.因為是選號器抽的

2.因為有看過一點四月是你的謊言

3.因為我朋友很喜歡金木研

 

綜合以上幾點,可以拜託幫我個忙嗎?

 

我不想單純只使用維基百科上那種制式化的描述,有沒有聲優控比較了解花江夏樹的一些有趣資訊?我真的很需要!

 

像是  在聲優界被稱作什麼、有和其他聲優發生什麼故事、還有在配音期間會有什麼習慣、跟誰有什麼緋聞之類的

 

緋聞或許可以不要,但可以提供給我一些好笑的廣播劇嗎?我十分感興趣真的!

 

幫幫我的忙吧!就當是順手救救老殘窮,某艾求你們了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