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風水輪流轉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多麽美好的早晨啊,大家同坐在一張餐桌上,享受我媽熱騰騰的手藝,不時還露出開心的笑容閒聊幾句,甚至到了最後還和諧的玩在一起,讓我真是欣慰……讓我連安慰一下可憐的小心臟的時間都沒有就要開始下一局了,我的天啊別再玩啦!

 

  「褚,別再發呆了。」亞用著到目前為止最熱血的眼神這樣看我,但表情沒怎麼變。

 

  不是我要說,學長以前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為什麼連小學長的表情都那麼少?是天生面癱嗎?這還是因為學長變小隻所以表情變化才豐富了那麼一點,不然以前的學長根本就只有『哼!關你什麼事?』的一種表情呢。

 

  「明亮,你輸了耶~」西亞露出甜甜的笑容,用手戳了戳亞的臉頰。

 

  為什麼要戳亞的臉頰啊?還有我聽出你話中濃濃的幸災樂禍啦,明明是小西亞,怎麼那麼人小鬼大?鬼點子特多的西亞有時候真讓人招架不住。

 

  看著亞用力拍掉西亞的小手手,然後眼裡逬出一股光亮,接著就跟西亞互猜起來。

 

  只能說人的風水也是會換的,這次贏的人是亞,這就表示說是我來餵他……幸好是我主動不是像剛才西亞那樣,那樣真有點可怕。

 

  突然之間亞看了過來,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他推倒在地上,頭殼和地板互相碰撞的痛感強烈,但更強烈的是扯開我衣服將還在冒煙的粥到上我胸膛的亞。

 

  食物的香氣讓腦袋的痛感減少一點,不知何時跨坐於我腹部的亞伸出舌頭舔了下唇,接著就是俯下身開始舔舐。

 

  「哇啊!亞慢著!給我暫停啊啊!唔嗯!」

 

  所有的抗議都是無效的,就像剛才西亞那樣,亞的力氣大的我無法反抗,被舔舐過的地方傳來陣陣酥麻感,會讓人不自覺顫抖的快感讓我的心涼了一半。

 

  「因為你輸了,所以要願賭服輸。」小小的亞埋在我的胸前低低出聲,接著又是一番舔咬,「當我的『碗』,負責餵飽我吧。」

 

  嘖嘖水聲從亞的唇下傳來,被壓住的我甚至沒有辦法抬頭看看亞,我想我一定臉紅了,但是這微小的細節引不起亞的注意,他只是、埋頭舔弄著……

 

  不知何時,胸前的兩點硬挺,被亞含著舔弄。

 

  「嗯……」

 

  他就只把我當食物,細細品嚐著。

 

  腦袋昏昏沈沈的,像被灌了水泥,重的我抬不起頭、動不了身。

 

  默默等著他吃完,當他舔完最後一處的時候,光芒環繞著他,然後……

 

  變成大學長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