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雷格/艾珍

 

  ***

 

  「雷瑟!」

 

  等他下台後我才敢迎上去問問題,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情況很、奇、怪。

 

  「你為什麼要打珍萼?」拖著沈重的戲服跑到他面前,我的內心是非常擔憂的。

 

  雷瑟將珍萼視如己出,就算他犯了再大的錯,他也都沒有親自打過他,這次不過是被艾洛吻了,為什麼雷瑟要這麼激動?說到底,錯的也應該是我家那隻吧?

 

  這樣的雷瑟、好奇怪。

 

  「沒什麼。」黑如炭的臉像在隱忍什麼,別過去不看我的眼睛。

 

  「怎麼會沒什麼!雷瑟看著我,」我將手觸上雷瑟的臉,些微冰涼的臉龐和我溫熱的掌心形成了對比,扳過他的臉確認他有在注視我,我繼續說下去:「你怎麼了?為什麼會這麼激動?這不像你。」

 

  不像雷瑟.審判,審判應該是要更勇敢、堅定、冷靜的存在。

 

  墨黑的眼瞳望向我,裡面裝著太多我不懂的東西,就像現在,他就任由我碰觸他,什麼都不說。

 

  「……沒什麼。」良久,他還是說了一樣的話。

 

  「雷瑟.審判!怎麼可能沒——」

 

  說到一半的話被硬生生打斷,非常靠近的臉就在我眼前,近到我還以為下一秒唇就會被覆上。

 

  ——可是沒有。

 

  「他們的距離太近了,就像這樣。」被重重拍上的肩傳來些許疼痛感,他的臉越過我的,靠在我耳後這麼說。

 

  「……你到底怎麼了?」雷瑟的雙眼太深沉,我完全看不透。

 

  這樣的雷瑟、好可怕。

 

  「沒什麼。」又是一樣的答案,冰冷的刺破我的耳膜。

 

  看著退開保持安全距離的他,我還有些愣愣的不知該說什麼,看著逐漸離開的身影,我不知怎地拉住他的手。

 

  ——再不抓緊、就會失去。

 

  「你在害怕什麼?」看著他轉回過頭,我開始有些生氣了,「他們兩個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我會祝福他們的,那你又在擔心什麼?」

 

  「雷瑟.審判!如果連你都放棄他們,那他們要怎麼過下去?」

 

  「一個是你最愛的學生、一個是你最得意的劍術門生,你為什麼要拆散他們?就因為這是不被世人接受的感情嗎?」

 

  「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那你就錯了!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能被顛覆的,就算國王下令讓他們分開,真心相愛的他們肯定不會聽令,就算大家都不喜歡,那關他們什麼事?他們為什麼要因為大家的不喜歡而委屈自己?」

 

  「沒有什麼事不能解決的,所以,你給我清醒點!」

 

  「雷瑟!」

 

  恨恨的叫出他的名字,這次激動的反而是我,但看著他有些錯愕的臉,我就覺得有種他活該的感覺。

 

  ……

 

  「……抱歉。」有些微涼的體溫從他身上傳來,涼涼的很舒服,被他抱著也很舒服。

 

  「是我太笨了,對不起。」耳後傳來他低沈的聲音,不知道什麼時候回抱他的我有種爽感。

 

  雷瑟.審判竟然跟我認錯了!這真是天大的好事啊哈哈!

 

  「哼哼!知道你有多笨了吧?」環住他的腰將臉埋進他的胸膛,我好心情的哼著。

 

  「嗯,你很聰明。」

 

  享受著他溫暖懷抱的我突然被放開,有些不適應的看著他後退一些,墨黑的瞳孔直視著我,眼裡的堅定完全流露。

 

  「我喜歡你。」

 

<待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