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相認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喂!他是誰?」小太陽學長指著我,他的眼神明顯的對我有種種惡意,「那個,很討厭啊!誰帶進來的?」

 

  他指著我懷中睡得正舒服的亞,語中是滿滿的惡意。

 

  「他是褚冥漾,另一個是冰炎,之後你要好好跟他們相處。」審判學長開口,小太陽學長扁了一張嘴的看向我們,眼神裡滿是不願意。

 

  審判學長啊啊啊!拜託不要自顧自的說啊!這樣小太陽學長會把仇恨值放到我身上來的!!!

 

  這時,胸前傳來一股推力,是亞醒了。他瞪著眼要求我放他下去,因為覺得他現在變小所以沒什麼力量的我,就這麼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你,是西亞吧?」亞站到小太陽學長面前,兩個差不多高的孩子就這樣互看,氣氛有點危險。

 

  「對,你又是誰?」小太陽學長挑著一邊眉,看著眼前的亞。

 

  下一秒,事情大條了!亞,就這麼直接的揮拳巴上小太陽學長的後腦勺!

 

  我嚇得皮皮銼,等一下學長們記恨不放我們回去怎麼辦啦!

 

  「笨蛋!你知不知道你回去以後大家都很擔心你啊!」亞的眼眶紅著,握拳大吼。

 

  莫名其妙被打的小太陽學長一副不爽的模樣給他吼回去:「你才是笨蛋!你在說甚麼啊!我都聽不懂!那個大家又是誰!」

 

  嗯,所謂的身體縮水,記憶也會跟著縮水。聽說一千年前太陽學長有和亞見過一面然後比賽射蘋果,小太陽學長回去後過不久就是戰靈天使被滅族,然後小太陽學長的記憶被封、被送到六百年後。

 

  所以,大太陽學長的記憶已經解封了,那小太陽學長的記憶回到了十三年前,記憶還被封的時候,那現在封印還算不算?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這是我的名字。」亞平靜的看著還十分不爽的小太陽學長。

 

  小太陽學長想了下,睜大眼露出失而復得的表情,有點慌的開口:「你是亞嗎?可是、亞......回去了......」

 

  看來記憶解封過一次,所以小太陽學長沒忘記啊!

 

  亞摸上小太陽學長的兩邊臉頰,就這樣往外一拉......「我就在這裡,以後不准你忘記!」

 

  看來是還蠻溫馨的相認場景,但小太陽學長掙脫後也沒生氣,就這樣抱上去哭了出來。

 

  啊啊,這下小太陽學長,一定會變成我的責任的......眼神死。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