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同人文—《遊記--前太陽騎士和他的褓母》

 

01─新興冒險隊

 

*屠龍記,參照吾命3的對話
*主要去偷王冠
*無CP,有自創角慎入

 

***

 

陽光燦爛,這裡是基辛格郊區的小鎮,一行五人的冒險隊以最前頭的聖騎士為首,風風火火的進城了。

 

「尼奧!不要胡鬧了!闖龍洞甚麼的,這邊不可能!」和聖騎士尼奧並行的魔法師這麼抗議道。

 

魔法師全身上下包得緊緊的,但偶爾露出的皮膚卻黑得像炭。

 

「艾崔斯特,你不是很需要萊諾基斯山洞的毒蜻蜓嗎?而且那個海帕塔克斯的寶石王冠很值錢的,我們是時候該接這種任務了!」尼奧閃閃發光的眼神顯示出他勢在必得!

 

「毒蜻蜓可以煉藥沒錯,但是考慮到我們臨時組的隊伍......」艾崔斯特雖然有些心動,但還剩一點理智。

 

「唉唷沒關係啦!既然隊長這麼說的話,我們這些隊員就要支持他才對!而且人家還沒去過那呢~」隊上的盜賊基爾嬌滴滴的說。

 

基爾可是正港的男兒身,只是因為家庭因素,所以才那麼像女孩兒。

 

艾崔斯特的聲音低沉卻輕柔;基爾的聲音非常高,而且還習慣拖尾音。

聽久就習慣了,但顯然臨時組起來的隊伍還沒習慣這高音轟炸,隊裡的戰士被嚇的腿軟。

 

「我是支持隊長沒錯......但基爾拜托小聲點,你的聲音好可怕啊!」戰士諾閔拍拍胸,露出驚嚇的表情。

 

諾閔長得人高馬大,搭配上粗曠的嗓音,簡直是最正統的戰士模樣。

基爾不悅的哼了聲,沒再說話。

 

「所以啦!明天,我們就出發萊諾基斯山進山洞,如果可以的話,順便把龍滅了!」尼奧露出白牙,爽朗的笑著,金色的髮微微發光。

 

「雖然有點討厭隊長的高人氣,但是我還滿欣賞這種果斷的個性,我就好心點不跟你記恨昨天的事啦!」俊秀的黑髮祭司沒好氣的說。

 

祭司尤里納性格風流,和一般光明祭司十分不像,但因為他那俊美的外表,自願被釣上鉤的女人不在少數。

 

「嗯?昨天我又怎麼啦?」尼奧疑惑轉頭,這時他正停在酒館的門口。

 

「呀!尼奧來啦!」

 

「尼奧!你好久沒來了!」

 

「尼奧我好想你!」

 

頓時酒館的每個女仕一陣歡呼尖叫,內容清一色都跟這前˙太陽騎士有關。

 

「哼!就是這種事啦!站在你旁邊存在感都降低了!去去,離我遠點!」尤里納噘嘴,有點不是滋味的走到角落坐下。

 

艾崔斯特雖沒有這麼在意,但從店裡射來的含有敵意的眼神,讓他下意識拉緊斗篷。

 

他選擇了尤里納旁邊的座位,不遠的尼奧有些不放心的坐在隔壁兩桌,其他人也這麼跟過去,基爾還學著女仕們熱情的幫尼奧按摩呢!

 

艾崔斯特苦笑著搖搖頭,坐在他身邊的尤里納撐著一隻手略有所思的盯著他。

 

察覺到旁邊的視線,艾崔斯特疑惑的用手抹抹臉問:「嗯?我臉上有甚麼嗎?怎麼一直盯著我看?」

 

尤里納輕笑,輕浮的用手抬起艾崔斯特的下巴,「我只是在想,因為有黑暗精靈在,所以我才會加入這個隊伍吧。畢竟,精靈我還沒攻略過呢!」

 

艾崔斯特掙脫那隻手,危險的笑回去,「幸好我是男精靈呢!如果想要攻略的話,你還不夠格喔!風流祭司。」

 

尤里納挺直背脊,正面朝向艾崔斯特,認真的說:「我不像尼奧或諾閔那種正常男人,性別我一點也不介意。今晚,可以陪我嗎?」

 

艾崔斯特暗了暗神色,露出禮貌的微笑,「免了!我可是正常的男精靈啊!」

 

「呿!你這種的也太難釣!哼!我去找別人啦!」尤里納不爽的撇撇嘴,起身走向櫃台。

 

「玩笑要適可而止喔!」艾崔斯特輕聲,看向窗外夕陽,「是時候,該做那件事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冒險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