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零薰

*羽風薰做惡夢哭了秀秀(拍

*本篇作者都在克制不可以澀澀,對不起(。ノω\。)

*其實惡夢是我的經歷(對,我又做夢了XD

*結合時事,打疫苗👍🏻

 

    ***

 

    漆黑一片,呼吸喘不過來,喉嚨……

 

    睜開眼,只能看到視線的下半部是昏暗的臥室,空間中他人的呼吸聲有三份,均勻且綿長。

 

    啊,我還沒回家、現在還是半夜,睡前我戴了眼罩呢,所以剛剛都是做夢啊……

 

    羽風薰張口,吐出一口氣的同時,眼淚就這麼從眼眶中滑出。

 

    喉嚨如此用力地哽著、鼻腔也不得通暢,身處夢境的同時,現實中的他連帶著也有不舒服的反應。

 

    理解呼吸不能的原因後,他小心地吸吸鼻子、張口呼吸,感受著眼淚洶湧,有的溶於眼罩中、有的順利滑至下巴。

 

    天啊這什麼夢,有夠討厭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因為惡夢而哭,心臟超痛啊……

 

    「嗚……」他翻身向右,蜷縮起身體時不小心漏出一聲嗚噎,隨即控制自己的音量以免打擾房間內熟睡的兩人。

 

    「薰君。」

 

    令人安心的嗓音從上而來,羽風薰感覺到眼罩被輕柔地掀起,隨即一隻大手貼上他的臉頰、撫去他臉上的淚痕。

 

    這時他才發現他的搭檔——朔間零——就坐在他的床邊。

 

    月色從窗外悄悄流入,照在朔間零的身上,映出他的黑髮、他的白膚,柔和了他整身的氣息,輕輕柔柔地,目光溫潤如水,令人感到平靜。

 

    羽風薰發現自己對朔間零的出現沒什麼驚訝的感覺,反倒因為他的聲音、手掌、氣味而逐漸平息,漸漸放鬆下自己敏感的神經。

 

    「……零。」他輕聲。

 

    他聽出自己的厚重鼻音,忽然意識到做個惡夢還要人安慰的自己有點丟臉,卻又忍不住蹭蹭那令人感到舒適的掌心、眷戀著那人給予的溫柔。

 

    「汝還好嗎?有哪裡不舒服?」朔間零壓低聲音,右手撥了撥羽風薰的瀏海。

 

    「唔·····有點鼻塞、不好呼吸而已。」雖說他是家族裡的小少爺,但羽風家的環境並不允許他示弱,所以從小到大不管是生病時、考砸時、難過時,他都硬著頭皮扛下所有困難,遑論尋求他人幫助。

 

    難得的脆弱使他有些難為情,尤其是自己向朔間零陳述後、不可思議地讓心情感到紓緩,真令人驚訝。意識到這點的他感覺臉上漸漸燒了起來。

 

    為了掩飾自己逐漸軟化的表情,羽風薰將身體側往左邊,試圖擺脫那隻溫度適中、不會熱到難以忍受、也沒有冰得使他渾身激靈的手心。

 

    「別往左側躺喏——」朔間零立刻提醒,羽風薰的身體被那人拉住,正面仰躺的他疑惑地想著為什麼,不想過多暴露自己丟人的一面(雖然剛剛哭出來的時候,是朔間零幫他擦眼淚的)而執意往左動身。

 

    「噫……!」差點沒控制好音量的羽風薰瞪大雙眼看向又回到視線範圍的天花板,這時朔間零的腦袋湊到他眼前,往下看著他的面容、垂落的縷縷黑絲、只映出自己身影的赤色眼瞳,形狀姣好的唇張開,輕柔的低沉嗓音在他耳中響起:「薰君忘了嗎?前天汝去打了疫苗,現在左手還會痠痛吧?」

 

    對了,確實是這樣。疫情期間,為了工作上的防疫規定、也為了保護自己,一個禮拜前他登記預約施打疫苗,並在這星期四完成了疫苗注射。

 

    難怪左手受到壓迫會那麼痠痛。羽風薰這時才反應過來,看著距離極近的那張臉龐,心想這不是都幫他記著嗎?

 

    嗚哇這樣不妙啊,零君漂亮的臉離得那麼近,加上他那麼關心我還記得我打疫苗後的狀況,這不是讓我很感動嗎?這時候有心癢癢的感覺是正常的嗎?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啦。羽風薰呼吸急了一拍,視線開始游移。

 

    朔間零又將右手覆到羽風薰臉頰上,羽風薰害臊的同時卻沒有抗拒他的接近,他只聽朔間零語氣輕柔地說:「有點燙,發燒了嗎?是打疫苗的副作用喏。」

 

    「對、對啊,是副作用搞得,絕對不是那什麼覺得害羞或感動——唔!」

 

    溫軟的觸感在唇上綻放,兩人相貼時不可避免地吸入了對方的氣息,朔間零聞著那絲甜香,心裡的浪潮此起彼伏,半夜偷情的刺激感使他興奮了兩秒,接著張嘴輕咬羽風薰的唇,還伸出舌頭嘗試著探入唇隙間,只為汲取更多美好。

 

    朔間零的氣味、身體一股腦壓了上來,正想抽出藏在被子裡的手稍微拉開些距離時,卻發現對方已經悄悄地將自己、連同被子也一起禁錮住,強硬又不失溫柔,引導著他張口纏綿。

 

    羽風薰覺得現在的自己看起來肯定很傻,因為朔間零的積極而緊張不已,身子僵硬地不知如何是好,隨便亂動又會牽動到左手,他只得乖乖躺著像個蠢蛋一樣接受朔間零的親吻。重點是!嗚嗚嗚為什麼和一個大男人的親吻會這麼舒服啊啊啊?

 

    因為零君身上香香的嗎?還是零君的舌頭有魔力?噫噫他在舔我哪裡?!唔唔好暈……

 

    朔間零好笑地看著羽風薰不停轉動思考的眼球,這心也分得太嚴重了,他決定讓羽風薰心裡眼裡身體裡,都只能想著他朔間零一人。

 

    靈巧的舌游過貝齒,蛇一般地在羽風薰口中滑行,一會掠過敏感的上顎挑逗、一會纏著對方的舌葉與之共舞,在雙方的津液之中遊走逡巡。

 

    從未有過的酥麻感使得羽風薰放棄抵抗,暈乎乎地回應這個吻,鼻塞的緣故讓他對接吻又愛又恨,一方面想更加深入品嚐朔間零給的滋味,另一方面因為吸不到足夠的空氣而將要窒息。

 

    終於,朔間零拉開了兩人的距離,羽風薰得以完整地喘上一口氣。

 

    昏暗的室內多了兩份急促的吸氣聲,盡全力放輕音量的羽風薰仍覺得現在自己和朔間零的氣息大到吵醒他的兩個室友都不奇怪,因而羞恥地無以復加。

 

    不過和朔間零親密接觸的感覺如此美好,讓他忍不住繼續索取,忠實自己的慾望。

 

    朔間零卻打斷了這個曖昧的氛圍。他柔聲說:「薰君快睡吧,明日還有工作喏。」接著掀開被褥一角,自動自發地躺入被窩。

 

    經歷過差點就要限制級的事件,羽風薰心裡嘈點無限,欲言又止地想說些甚麼,卻礙於面子、只好放過逼問朔間零的機會。

 

    看外面的天色,這還不到三點吧?確實該睡,畢竟明天還要早起,可惡啊這家伙,難道是存心惡作劇嗎·····

 

    「薰君,往右側躺、手臂張開喏。」

 

    「?這樣……等等你、!」

 

    朔間零的兩隻手穿過打開的縫隙,繞至羽風薰胸前乖巧地合掌握起,環抱的姿勢使得兩人距離縮短,羽風薰的後背緊緊貼著朔間零的胸膛,受到驚嚇的羽風薰試圖掙扎,哪知朔間零的聲音打在耳後會這麼癢,癢得他渾身顫抖。

 

    「這樣鼻塞不就止住了嗎?」朔間零蹭蹭羽風薰的後頸。

 

    咦?這人在說什麼啊……哇!鼻子真的通了!

 

    羽風薰驚訝地用鼻子深吸好幾口氣,空氣無阻礙地竄入鼻腔的感覺冰冰涼涼的,一直困擾他的不順暢感瞬間消失,腋下夾著朔間零的兩條手臂,時間久了他還從肢體接觸中獲取了無形的安全感與溫暖,就像身處被陽光曬得暖融融的水域中,周身的一圈保護膜讓外界的聲音模糊難辨,一天累積下來的疲倦迅速上湧,沒過幾秒,他便放鬆地睡去。

 

    懷裏抱著大型暖暖包的朔間零放輕了呼吸的力道,靜靜閉上眼假寐,撲通亂跳的心臟也漸漸回復平穩。意識仍然清晰的他,回想起不久前羽風薰做惡夢時,緊閉的雙眼、過於使力的脖頸、艱難的喘息聲和即使如此不舒服也沒有胡亂擺動的身體,心內便一陣疼痛,當那人意識轉醒時,似乎還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無預警滑落的淚像一顆高速墜落的石子掉進他的心湖,轉瞬間炸開一道水花。

 

    像一朵盛放在山間的山茶花遭雨滴打濕似的,惹人憐愛。

 

    或許這就是他今日稍微失控的原因吧?朔間零想起幾分鐘前那帶著甜香的吻,頓時覺得被窩有點過熱了。

 

    剛剛的事過了就過了,至於面對羽風薰的疑問則是明天的任務,今晚還是好好享受羽風薰溫暖的身體吧(?)。

 

《完結》

 

*隔天早晨

 

凪砂:各位早安……啊,是朔間呢,早安啊。

裕太:?!不不不亂前輩你的重點錯了吧?!為什麼朔間前輩會在羽風前輩的床上?而且還是抱著的!!難道——

薰:等等等等裕太君你不要誤會啊!!我們兩個真的沒什麼、誒昨天是真的嗎太扯了——

零:各位早安喏,稍微安靜一點啊吾輩昨天一夜未眠吶……(抱著羽風薰躺回去)

裕太:……

薰:裕太君不要啊你的眼神好奇怪唔啊啊!我們真的沒什麼——朔間零你放手啊啊啊!(臉紅)

凪砂:看來UNDEAD的感情很好呢,我們是不是也要學習一下?我之後再問問茨吧。

裕太:(喀嚓)……我拿到獨家新聞了呢!要跟大哥分享~

薰:不要啊啊啊啊!!所以零君你為什麼會跑來啊???

 

最後面對羽風薰的疑問是怎麼完成的呢?蛤?不面對不就好了嗎?選我正解(●°u°●)​

 

《真的完了(我是說朔間零未來的追妻過程)》

 

 

 

 

 

後記:

 

我做噩夢了啊啊啊!是上大學後第一件讓我哭出來的事呢(有點廢耶(><)

完整內容大概就是,我阿嬤跟我說「中字輩什麼爛學校啊」,然後我就爆氣,在夢裡亂揍人,醒來後發現鼻塞了、脖子還繃得很緊,沒多久眼淚就掉下來了,當下覺得好難過啊(;´Д`)

要是誰敢跟我說我學校的壞話,我絕對直接開扁(派)

 

另外,過幾天後因為面臨人生第一次期中考要寫申論題,我整個睡不著還鼻塞,隔天狀態有些差還肚子痛(最後安全寫完,但是有點不符預期TAT),這邊推薦鼻塞時就在腋下夾枕頭或其他東西,真的會通喔。

 

最後說一下為什麽朔間零半夜要跑去人家房間(是變態嗎?),因為羽風薰打BNT疫苗第二劑,聽說BNT第二劑的副作用會很強,所以自從他打完疫苗後的每個晚上,朔間零都會偷偷去關心,然後早上前回到自己房間。

 

就這樣,我發現我讀的科系唸久了,我寫文的能力就下降了(是我的問題嗎?),時間也不太夠完整寫完一篇文(我每次都醞釀超久QAQ),於是零薰的生賀,真的不知道會拖到何時耶抱歉啊啊啊Orz

 

謝謝會看我的文章的大家!愛你們~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