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兩位身為團裡的兩枚看板,相處久了有沒有什麼想對對方說的?

薰:我先嗎……喔好吧

薰:其實相處久了,朔間さん可靠的地方還是一樣可靠呢,比起我的話

零:薰君言重了,其實吾輩和薰君相處久了發現薰君是一個體貼的人喏

零:不只體貼,還很善良,有時候甚至沒法扔下吾輩不管

薰:(禮貌性微笑)……開始了是嗎?

薰:好喔^ _ ^其實朔間樣真的超級厲害的!不僅顏值高還特有才華!偶爾還去幫戲劇社公演,真是樣樣都會啊~

零:不敢當喏~薰君才是呢,上次和瀨名君的拍攝競爭,要是沒有上鏡的薰君的話,吾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零&薰:呵呵呵……(相視而笑)

 

Q:自從復活祭結束後,兩位的名氣大漲,在籌辦復活祭時,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呢?

薰:怎麼說……復活祭真的把我嚇到了啊(黑氣)

零:因為個人因素,不得不麻煩團裡的大家和2Wink的孩子們,真是抱歉喏

零:不過,和夥伴一起練習,真的很有趣喏,連吾輩漸漸老化的心都活了起來、好好享受了一把青春的滋味

薰:朔間さん,別忘了你還欠我精神補償費呢……哼

零:對不起吶薰君,吾輩真的沒想過會真咬下去——

薰:閉嘴你!

 

Q:一開始對各自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

薰:這個問題的對象如果是朔間さん的話就有相對的答題公式了呢,幾乎所有人對朔間さん的第一印象就是狂霸酷炫跩啊

零:薰君太抬舉吾輩了喏,吾輩現在已沒了當時的精力啊……(嘆氣)

零:吾輩記得吾等第一次見時是在地下LIVE HOUSE,因為吾輩過去開了第一場回國演唱會呢,那時候的薰君就已經像現在這樣那麼耀眼囉~

薰:哪裡哪裡,朔間さん你才是太誇張囉~(瞇眼笑)不過在LIVE HOUSE那種昏暗的光線下朔間さん那不可一世的模樣才叫耀眼啊~

(笑笑笑笑笑)

 

Q:那兩位怎麼會一起組團呢?

零:一開始是吾輩邀請薰君的喏,雖然薰君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不過吾輩是很相信薰君的喔?

薰:少來,明明每次都哭訴我不來練習……(白眼)

薰:不過不來練習確實是我的錯啊,今後我會「再」努力一點的!小蒲公英們要記得來看看我喔~(Wink☆)

零:薰君每次都翹練習,但正式演出時卻跟得上吾等的腳步,這不是優秀什麼才是?(笑瞇眼)

薰:每一題我都好想叫你閉嘴呀朔間さん☆

 

Q:兩人私底下是怎麼相處的呢?有給對方取什麼綽號嗎?

薰:(秒答)我和所有男人相處下來大概都是那樣吧

零:薰君是說冷漠疏離嗎?可是明明對吾輩和晃牙君、阿多尼斯君明明很好的喏~

薰:(嘴硬)我和朔間さん的標準又不一樣,那樣才不叫好啊

零:如你所見薰君平時就是一個很嘴硬的人呢,以致於我有一次給他取了「薰媽媽」的稱號☆

薰:閉嘴,吸血鬼混蛋!

 

Q:請說說對方平日的興趣

零:和女孩子約會

薰:呃、呃……是喝老人茶嗎?

零:薰君,太誇張囉

薰:如果不是老人茶,那一定是騷擾他弟弟!

零:對了我還想起來薰君自己平時會一個人偷偷——

薰:好嘛我閉嘴閉嘴!

 

Q:朔間君,「凜月」、「薰」、「自己」三者排序的話會如何排呢?

零:雖然這麼做很對不起薰君,但是可愛的弟弟在吾輩眼前,哪有不好好疼他的道理呢?第一位一定是凜月喏!

薰:是是,我知道我一定連前三都沒有的

零:不,薰君是第二啊,是和凜月同等重要的存在喔

薰:夠了好嗎?我知道啦……(臉紅)

 

Q:羽風君,「女孩子」、「零」、「自己」的三者排序呢?

薰:不用想第一位當然是女孩子啊!

零:吾輩是不是被排在討厭那一類?(垂頭喪氣)

薰:啊這、也沒有……朔間さん其實算是好朋友……那類的(臉紅)

零:聽薰君這麼說吾輩真高興吶~

 

Q:兩位在UNDEAD時,最大的樂趣是?

零&薰:啊啊……是那個吧?(相視並點頭)

零&薰:逗小狗~☆

 

Q:除了最近的復活祭外,兩位還對什麼有特別印象嗎?

零:吾輩的話,應該是萬聖節了吧?那次的夢幻祭讓吾輩和弟弟和好了喏,而且大家的扮裝都很有趣啊~

薰:我倒是想起剛開學的那個海賊祭……天啊我被小狗狗打?!

零:啊,吾輩記得那次,薰君的臉都腫起來了……(撫臉)

薰:說話就說話不要動手動腳!(惱羞)

薰:不過萬聖節那次是真的很開心喔,和小蒲公英們聊了很多啊~

 

Q:若將對方比作動物,那會是什麼動物呢?

零:這個簡單啊,薰君就是一隻金色的狐狸

零:狡猾中又帶點俏皮那樣……很吸引人吶(瞇眼笑)
薰:獨獨不想被你這麼說……(白眼)

薰:朔間さん的話……啊勒?好像沒有這麼死的動物啊

零:薰君、吾輩是死的嗎oioi……(朔間式啜泣)

薰:黑貓吧,有點小委屈、還會撒嬌的那種

 

Q:會怎麼幫對方慶祝生日?

零:讓他去和小姑娘約會吧?

薰:其實因為瀨親和朔間さん生日同一天,所以我都送一樣的東西耶

零:嗯?可是吾等的喜好不同吧?

薰:審美類似啊

 

Q:接下來兩人還有什麼工作計畫嗎?

薰:大概就是畢業後出道了吧?朔間さん也已經答應要和我一起出道了

零:嗯,希望畢業後,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工作性質吶

 

Q:請兩位給一直支持自己的小粉絲們一句話吧

薰:我先嗎……我先好了

薰:真的很謝謝一直看著我的小蒲公英們,未來,我還會一直一直喜歡你們喔<3

零:雖然吾輩不是萬能,但吾輩會將最好的自己獻給你們的,謝謝你們喏~(溫柔笑)

 

 

 

  「就是這樣了吧,採訪?」

 

  自從視頻結束後,輕音部室內便瀰漫著沉默的氛圍。

 

  「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先受不了的大神晃牙失控地吼叫,整個青筋突起,向著兩位前輩抗議:「為什麼最歡樂的事情是逗我啊!還有我不是狗啊啊啊!!!」

 

  「大神,冷靜點。」一邊的阿多尼斯溫言安撫爆氣的大神晃牙,又看了手機幾眼,「前輩們的這個採訪,好像有一種……我說不上來的感覺。」

 

  「根本就是商業互吹!你們兩個平常有這麼客氣嗎?」大神晃牙心直口快,指著兩人就問。

 

  「畢竟是要播出去的喏……」朔間零打了個哈欠,一把抱過羽風薰。

 

  「??」一臉我是誰我在哪黑人問號的羽風薰。

 

  「曬什麼恩愛啊辣眼睛!」大神晃牙氣急敗壞。

 

  「前輩,既然我們都看完採訪了,那我就先和大神回去囉。」乖巧的阿多尼斯如是說。

 

  整個部室都安靜了下來。

 

  「我也覺得我們是在商業互吹耶。」羽風薰調整了一下坐姿,往後靠進朔間零的懷裡。

 

  「怎麼會?吾輩覺得蠻真實的啊。」朔間零安然地坐在棺材中如此評價。

 

  「尤其是老人茶那段,薰君你說呢?」

 

  「欸不要翻舊帳好嗎?這是效果啊。」羽風薰皺了個眉,將頭抬起去看朔間零,「零君的薰媽媽也很過分啊~」

 

  「汝也清楚那是被迫營業啊。」

 

  「對啊,還說我,零君真會得寸進尺。」

 

  也不想想我都已經在你懷裡了。羽風薰哼了一聲。

 

  「沒辦法喏,畢竟老者就是貪得無厭啊。」朔間零用一手蒙住羽風薰雙眼,湊近那白皙的脖頸親了一下,就像復活祭那樣。

 

  「喂喂不要蒙我的眼!自從復活記過後我已經有陰影了啊!」羽風薰趕緊扯上那隻手。

 

  「啊哈,抗議無用吶~」朔間零笑了下,溫熱的氣息吹在羽風薰後脖頸上,「薰君今天也是吾輩的食物喏☆」

 

《完結》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